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再度因財反目 祥嫂怒轟三子女


放大圖片

■祥嫂今年與子女再起爭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已故「慈善伶王」鄧永祥(新馬仔)第四任妻子洪金梅(祥嫂),昨日再爆出因爭家產與子女反目斷絕來往。

祥嫂昨日在好友黃夏蕙陪伴下出席「錦田鄉十年一屆酬恩建醮」活動,祥嫂表示廿年前曾與祥哥出席活動,昨日孤身再出席感到很唏噓。談到近日傳她與子女們因爭家產而不和?祥嫂表示在她來說切肉不離皮,但他們是否這樣想就不知,不能代他們答。她又說:「講真做戲佬搵到幾多?爛賭櫅秧o來輸得去,講出螺畀人笑,(有幾多身家? ) 我點知,曭奐~同地會增值,我67暴動前買入,97又執炩R,有錢唔買地盞輸晒,我又唔會賣曭奐~,有幾多物業就不便講,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最緊要有名有利有健康,我三樣都有。」

聲言被要求簽授權書

至於子女可有要求分身家? 祥嫂說:「做乜要分?我都未死!分鬙憐甄I算呀? 我都要食飯,謀我點算呀?」祥嫂大爆農曆新年前十四日,除了鄧兆榮外,其他三個仔女鄧兆尊、鄧小艾及鄧碧玉去到她屋企等她,要她在授權書上簽名,她說:「當時我個心就驚,係咪想標我尾會?起我尾注?都要防!(是否覺得親生仔不如近身錢?)前人係咁講,今晚返去再諗諗親情重要攭w錢重要齱A金錢係萬惡鵅I我已經好少出薇ㄓj家,就係怕你]又問,自己個瘡疤琣n返,你]又揭起礸J,我要養傷。」

問到祥嫂多久沒有見過子女時,她反問說:「仔女?我有生過咩?」她越說越勞氣,指自己忍辱負重了十八年,唔講就是不想糟蹋祥哥的名聲:「咁糟質老人家,係咪虐老呀?我唔係怕邊個,更加唔會怕我所出鵅A夠膽就出薄A我公開挑戰佢]!佢]想點呀?」對於小艾聲稱對她服侍周到,祥嫂就不滿地說:「服侍我乜洇r?我行得企得,佢有事就鍾無艷,冇事就話我勾佬。」

相關新聞
學友不收片酬客串 家輝剪剩兩個shot畀「阿哥」 (2015-11-24) (圖)
朱永棠拒翻拍《古惑仔》 唐文龍稱視阿佘為兄弟 (2015-11-24) (圖)
林嘉欣領獎後回歸湊女生活 (2015-11-24) (圖)
再度因財反目 祥嫂怒轟三子女 (2015-11-24) (圖)
莫文蔚任賢齊相隔四年再合作 (2015-11-24) (圖)
被困飛機上過33歲生日 壽星女阿Sa帶挈團隊享福利 (2015-11-23) (圖)
祖兒不敢看男友賽車 (2015-11-23) (圖)
新科影后林嘉欣刷薯片慶功 (2015-11-23) (圖)
陳麗文暗諷周美鳳過分關心 (2015-11-23) (圖)
文詠珊李易峰互相照顧 (2015-11-23) (圖)
楊洛婷黃天翱馬爾代夫度蜜月 (2015-11-23) (圖)
利用知名度「集郵」 克勤自嘲厚面皮 (2015-11-23) (圖)
首封金馬帝后 馮小剛林嘉欣意外驚喜 (2015-11-22) (圖)
第52屆金馬獎主要得獎名單 (2015-11-22)
紅毯競艷 舒淇透視裝 不敵林嘉欣露半球吸睛 (2015-11-22) (圖)
《麥兜.我和我媽媽》捧金馬 老闆蔡冠深:港創新產業的驕傲 (2015-11-22) (圖)
洪永城黃心穎逐4獎最威水 (2015-11-21) (圖)
對粵劇界貢獻良多受表揚 汪明荃獲頒授榮譽人文學博士 (2015-11-21) (圖)
陳豪看好秋生做「視帝」 (2015-11-21) (圖)
金馬前奏 河智苑陳建斌抵台 (2015-11-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