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北京直擊 Letv樂1s率先曝光


放大圖片

■賈躍亭詳細解釋樂1s的功能。

無邊框設計 全金屬工藝 鏡面指紋感應

手機與生活現今愈來愈密不可分,手機的形態也從鍵盤演變至現在的大屏幕觸控,甚至開始出現了無邊框的設計,令熒幕顯得更大,讓你盡享酷炫的無邊視覺體驗。早前筆者有幸獲邀到北京出席樂視(Letv)的全新超級手機樂1s及電視之王uMax120的大型發佈會,在香港還未推出市面前,率先為大家曝光其真身及內涵。 ■文︰JM 攝︰JM、雨文、占美

全金屬樂鏡指紋生態手機

在北京的五棵松萬事達中心內,樂視早前公佈了其全新超級手機樂1s,預計將於下月於香港推出,此機配備全新的生態型EUI 5.5作業系統,整合品牌生態和內容服務,不止是一台手機,而是一整套流動互聯網生態系統。樂1s繼承了品牌超級手機家族的經典基因,無邊框設計、全金屬工藝、正反雙向插的Type-C介面頂級旗艦晶片真八核MTK Helio X10 Turbo處理器、3G記憶體+32G內存配置、清薄透亮in Cell屏幕、「type-c+快速充電」的樂閃沖、0.09秒極速精準相位對焦等,還配備全球首個鏡面指紋-樂鏡指紋成就自拍神器,將拍攝鏡頭、感應器、側鍵等進行了全新搭配,實現了整體視覺更加平衡,更加完美。

據介紹,樂1s售價1,099元人民幣,現已在內地發售,現貨售罄後將直接轉入預售模式,預售模式下先付先得,滿足所有預售訂單後再次現貨供應。樂1s擁有不錯的性價比,不僅繼續引領生態手機潮流,更引領全金屬指紋快速充電旗艦機進入千元時代,而且還首創按低於成本定價,按量產成本定價模式。

120吋電視之王售50萬人民幣

發佈會上,樂視還正式推出全球最大3D、4K電視--120吋電視之王uMax120,定價49.99萬元人民幣。uMax120配備全球唯一十代線Sharp SDP提供的120吋4K面板,支援3D,並採用目前業界性能最強的4K智慧電視晶片Mstar 6A928,4核1.4GHz以及4核Mali T760 頂級旗艦GPU,3GB RAM+32GB高速快閃記憶體,支援60幀H.265/HEVC格式4K視頻硬解。

uMax120秉承「極限科技、完整生態、顛覆價格」的理念,由世界級品質富士康打造,引領電視行業進入超大屏時代。樂視控股集團創始人賈躍亭表示,電視之王uMax120和搶先觀看將徹底顛覆電影院,讓用戶足不出戶即可尊享個人影院生活,奠定品牌生態電視在整個電視行業內第一的地位。生態電視是一套通過產業鏈垂直整合和跨產業價值鏈重構所打造的開放閉環大屏互聯網生態系統,通過跨界創新、生態運營,不斷創造獨一無二的產品體驗和更高的用戶價值。可惜,這部電視之王暫時在香港未有推出之期。

相關新聞
百家廊:吃低保面面觀
琴台客聚:金庸文學山水之肅州烘餅
生活語絲:統計
淑梅足跡:做個積極爸爸
七嘴八舌:期待青年議員做實事
翠袖乾坤:助人自助港府德政
網人網事:@之解
葛文德:面對死亡,我們能做得更好 (圖)
書評:誰說大人是好人? (圖)
書介:重返巴黎地鐵 (圖)
書介:Karl Lagerfeld: Fendi 50 Years Box Set (圖)
書介:朱鷺號三部曲之一:罌粟海 (圖)
書介:往昔,如果我記憶清晰 (圖)
著名書法家沈鵬發表新書《三餘箋韻》 (圖)
徵稿啟事
北京直擊 Letv樂1s率先曝光 (圖)
同期加映︰內地手機大放異彩 (圖)
I動靜:無線便攜式藍牙揚聲器KEF MUO (圖)
I動靜:全天候專屬禮賓服務Vertu Signature Touch系列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