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傳TVB劇組大執位 邵美琪籲 勿爭勿鬥


放大圖片

■邵美琪(右一)、胡蓓蔚(左二)及關菊英(右三)等人出席化妝師Stephen入行十周年作品集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邵美琪(Maggie)、胡蓓蔚、關菊英、江美儀及金燕鈴等人昨日出席化妝師Stephen入行十周年作品集發佈會,眾女星有份為作品集擔任模特兒。邵美琪被問到最近有傳無辰盲h曾勵珍及余詠珊大鬥法,令劇組大執位,會否擔心工作受影響時,她表示有工開就做,又稱不要爭不要鬥。

邵美琪被問到近日有傳無辰盲h曾勵珍及余詠珊大鬥法,以致劇組要大執位,問到可會擔心工作受影響?Maggie說:「有工開就做,唔好爭啦,唔好鬥。(可擔心被標籤屬哪一邊?)唔好咁樣諗先,始終人]搵我做洉O有原因,除非我做得唔好,我對自己有信心。」

提到鄺佐輝離世,Maggie表示與對方沒有合作過,但年幾前曾在化妝間碰面,對方給她的印象是經常面帶笑容,很有禮貌。她說:「知道對方因病過身,而家應該去了個好開心鵀a方,希望佢黈a人唔好太傷心。」另外,約滿無走寣A菊姐現屬自由身,她透露現正休息中,聖誕會去旅行。

胡蓓蔚任姊妹團緊張

胡蓓蔚昨日以全黑性感打扮現身,談到其好姊妹胡杏兒大婚在即,擔任姊妹團的她笑稱心情比自己結婚還要緊張,並透露姊妹團已經分工,杏兒指她夠惡,所以由她負責安排大家影相。提到早前她們一班胡說八道的好姊妹上載戒指相,胡蓓蔚指當日大家為黃智雯慶祝生日及交換小禮物,丁子高就帶了戒指送給大家,沒有人訂婚,不過她也想好姊妹快些結婚,她笑說:「希望一次過三個(指胡定欣、姚子羚、黃智雯),覺得子羚同智雯機會大齱C」

相關新聞
傳TVB劇組大執位 邵美琪籲 勿爭勿鬥 (2015-12-22) (圖)
流利英語拍片打招呼 滑川康男除夕會港迷 (2015-12-22) (圖)
為供弟弟繼續讀書 劉佩玥專注工作 感情放一邊 (2015-12-21) (圖)
家輝再任 Kelly個唱嘉賓放笑彈 (2015-12-21) (圖)
周柏豪為搵銀缺席無邦{獎禮 (2015-12-21) (圖)
李佳芯開工過冬至 (2015-12-21) (圖)
鄧養天期望聖誕出騷 (2015-12-21) (圖)
吳千語爆林葶O「機王」 (2015-12-21) (圖)
朱咪咪工作年頭排到年尾 (2015-12-21) (圖)
SpeXial盼長演學生不願老 (2015-12-20) (圖)
龔嘉欣和吳業坤合照臉紅 (2015-12-20) (圖)
甄子丹向熊黛林教授御夫術 (2015-12-20) (圖)
鄧麗欣與小方 拍《紀念日》演情變夫妻 (2015-12-20) (圖)
C AllStar旺角街頭演出 (2015-12-20) (圖)
劉浩龍避談老闆婚變 (2015-12-20) (圖)
岑麗香鍾意拍戲未想嫁 (2015-12-19) (圖)
澄清晒鑽戒收花是去年事 岑日珈否認獲力捧擔正 (2015-12-19) (圖)
《梅花烙》侵權案終審 瓊瑤獲賠2500萬台幣 (2015-12-19) (圖)
葉巧琳野生捕獲發哥當禮物 (2015-12-19) (圖)
歷史題材電視劇《胡景翼》明年開拍 (2015-12-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