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空中技巧世界盃 中國隊奪冠


放大圖片

■齊廣璞以117.19分順利完成比賽。 新華社

2015-2016賽季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盃北京站前日在北京「鳥巢」結束了全部比賽。在本賽季唯一的團體賽中,由齊廣璞、劉忠慶、孔凡鈺組成的中國一隊以總成績329.55分奪冠。白俄羅斯一隊和俄羅斯二隊分別獲得第二、三名。

北京站的團體賽是整個賽季世界盃系列賽唯一的,每支隊伍不分男、女由三名運動員組成。在預賽中,中國一隊和由全慧臨、王心迪、吳樹迪組成的中國二隊都順利晉級決賽。不過在決賽第一輪,中國二隊三名選手均出現失誤被淘汰出局,中國一隊、白俄羅斯一隊和俄羅斯二隊闖入最後的決戰。

在最終輪,剛剛在19日奪得男子個人冠軍的齊廣璞再次順利完成比賽,拿到了117.19分。但由於此前孔凡鈺出現了小失誤,再加上對手表現出色,中國隊當時仍然處於落後的位置。

中國隊最後一個出場的劉忠慶一舉扭轉形勢,他完美地完成整套動作並且得到了128.76分的高分,幫助中國隊逆轉奪冠。白俄羅斯隊的最後一跳則出現了失誤,最終以301.23分獲得亞軍,俄羅斯二隊獲得第三名。 ■新華社

相關新聞
白禮達 柏天尼遭「禁足」8年 (圖)
柏天尼小檔案 (圖)
外界多不認同裁決 (圖)
卡塔爾否認「死亡工程」指控
皇馬狂轟對手10球 55年後再現創舉 (圖)
「林伯」大婚摩連奴便裝到賀 (圖)
國米負「藍鷹」 優勢縮至1分 (圖)
養傷多時 本季首度上場 艾榮慨嘆復出路漫長 (圖)
NBA快報 (圖)
NBA常規賽周二賽程(香港時間周三開賽)
梅利獲年度體育人物稱號 (圖)
里奧滑浪風帆熱身賽 陳晞文摘銀 (圖)
李嘉維望出戰東京奧運 (圖)
三連霸 (圖)
體 壇 連 線 (圖)
2015 中國體壇創新突破年 北京申冬奧成功居十大之首 (圖)
蘇寧5.23億接手舜天 三線爭勝 (圖)
空中技巧世界盃 中國隊奪冠 (圖)
中華拾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