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wins重返校園影經典沙龍


放大圖片

■Twins擺出孖妹經典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 即將舉辦紅館跨年演唱會的Twins,除了積極排舞及練歌外,日前亦在百忙之中抽空為新歌《虛齡時代》拍攝MV。

MV中,Twins踏上「奇幻升降機」,藉回到一些有代表性的地方,開啟跟歌迷的集體回憶,所以導演特意從Twins的MV中選出經典場口,當中包括《女校男生》的班房及《風箏與風》的山丘,用這份熟悉感成為記憶的鑰匙,勾起大家的青春記憶。阿Sa更分享以前拍攝的搞笑趣事:「最記得拍《風箏與風》時,我]仲係短頭髮,所以MV入面鶚滫曭曭漲掛v,係用5個小時駁髮的成果,為的是一個3分鐘的畫面!」而今次MV其中一幕於學校拍攝,貪玩的Twins不用埋位時即玩心大起,指這個地方勾起以前影Yes Card的回憶,結果捉蚅廒v師陪二人走遍不同角落,想即興拍一輯沙龍,而且張張都擺出孖妹經典甫士,十分搞笑。

相關新聞
「割席」後再見面即約食飯 陳山聰與伍詠薇有偈傾 (2015-12-30) (圖)
《尋龍訣》內地票房破十三億 陳坤指定舒淇做續集拍檔 (2015-12-30) (圖)
「康熙」請辭始末遭公開 (2015-12-30) (圖)
Twins重返校園影經典沙龍 (2015-12-30) (圖)
陳民強晏小萍下周在港開騷 (2015-12-30) (圖)
王菀之拍家品廣告狂爆肚 (2015-12-30) (圖)
劉德華膺亞洲「最性感素食藝人」 (2015-12-30) (圖)
夥二胡大師王憓齊演出 關淑怡破例台上講兒子喜好 (2015-12-29) (圖)
李蕙敏谷胸上陣搶林曉培風頭 (2015-12-29) (圖)
Twins為邀請嘉賓煩惱 (2015-12-29) (圖)
BOP進軍內地 (2015-12-29) (圖)
徐子珊聖誕節與愛犬過 (2015-12-29) (圖)
《葉問3》票房勢如破竹 (2015-12-29) (圖)
丁羽憶鄺佐輝落淚 (2015-12-29) (圖)
大馬鄧養天想同陳奕迅合作 (2015-12-27) (圖)
黎燕珊郵輪度假遇方逸華 (2015-12-27) (圖)
張文慈助林雅詩搵工 (2015-12-27) (圖)
新晉影帝馮小剛:望做有質量的電影 (2015-12-27) (圖)
王灝兒聖誕派對抽到大獎 (2015-12-27) (圖)
朱紫嬈聖誕開show父母撐場 (2015-12-2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