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民記新年祈願:社會和諧續進步


放大圖片

■民建聯成員以航拍方式拍下大合照,祝願全港市民新年進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昨日是2016年元旦,也是新一屆區議員履新的日子。民建聯昨日齊集中委、監委會正、副主席,立法會議員,新任區議員和支部主席過百人,在新年伊始「搞搞新意思」,以航拍方式拍下大合照,祝願全港市民新年進步。民建聯指出,近年香港政治爭拗不斷,激進抗爭文化蔓延,社會難以安寧,故期盼香港可在新一年能重回正軌、社會繼續進步,讓香港成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國際都市。

民建聯昨日發新聞稿表示,近年香港政治爭拗不斷,激進抗爭文化蔓延,社會難以安寧。79天的違法「佔領」事件,嚴重影響香港社會的法治觀念,全港市民飽受其害;立法會暴力事件不斷升級,由早期「掟蕉」,發展至近日在立法會示威區縱火,情況愈演愈烈;反對派議員在議會內又濫用議會程序,拖垮所有他們不滿意的議案,令特區政府施政嚴重受阻,不少改善經濟民生措施均無法順利落實。

民建聯並在新一年元旦日許下3個願望:首先,民建聯盼望香港在新一年能夠重回正軌,並願與全港市民攜手協力,凝聚守護法治與秩序的力量,確保香港依然是大家安居樂業的家園。

民建聯第二個願望是盼望社會繼續進步,讓香港成為一個充滿創意和活力的國際都市,人人共享發展成果,基層老弱得到關顧,年輕人有更多機會發揮所長、實現夢想。第三個願望,是盼望2月28日舉行的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和9月的立法會選舉,民建聯和其他穩定香港的力量,能夠爭取更多市民認同,贏取更多議席。

相關新聞
「傑出勇士」勉港人逆境自強 (圖)
特稿:殘病之軀 活得精彩
逾半學童嚮往父母陪玩樂 (圖)
微觀點:獅子山下不言「灰」
港人展望今年 九成看法「灰」 (圖)
元旦日賽馬 旺丁又旺場 (圖)
6000萬新年財 (圖)
元旦「好」嬰成雙 父母喜收新年禮 (圖)
逾2600健兒冬泳迎新
規管旅業新例 業界闊佬懶理 (圖)
註冊導遊協:帶團戴證是「榮譽」
200醒獅「鬧港」 盼展新景象 (圖)
工聯元旦遊行 促撤MPF對沖 (圖)
「金茶王」工展沖鴛鴦 「沖出好未來」 (圖)
中學生選年度大事 台粉塵爆居首
3月不追加撥款 高鐵或停工 (圖)
陳鑑林月中公佈立會接班人
馮煒光批網民「改圖」屈特首
劉慧卿棄選立會 盼為國為港做事
民記新年祈願:社會和諧續進步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