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死了兩次的男人


放大圖片

作者:盧易吉.皮蘭德婁,譯者:吳若楠,出版:啟明出版

意大利二十世紀最雋永的文學作品。 回家的路上,男子被報紙上的一條新聞所震懾--那正是他,馬悌亞.琶斯卡的死亡消息。誤報的死亡消息給了馬悌亞一個難得的重生機會,讓他終於得以逃離過去悲慘的日子、選擇想過的生活、決定與誰交集、前往想去的城市、甚至取一個自己喜歡的名字--於是馬悌亞.琶斯卡開始了一趟全新但是未知的旅程......作者皮蘭德婁是意大利享譽盛名的劇作家、小說家、文學家。在1934年榮獲諾貝爾文學獎;擅長利用荒謬的情節審視人與社會的關係、探討內心與現實的衝突。■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尋找「自我與他我」的心靈修煉 (2016-01-04) (圖)
書評:走路吧,哲人! (2016-01-04) (圖)
書介:無聲告白 (2016-01-04) (圖)
書介:奧黛麗的青春狂喜劇 (2016-01-04) (圖)
書介:死了兩次的男人 (2016-01-04) (圖)
書介:天上再見 (2016-01-04) (圖)
書介:聽話,不要一直看手機:汪培珽手記六 (2016-01-04) (圖)
徵稿啟事 (2016-01-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