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讀書人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書介:天上再見


放大圖片

作者:皮耶.勒梅特,譯者:繆詠華,出版:時報文化

《籠子裡的愛麗絲》暢銷作者、法國當代驚悚小說大師皮耶.勒梅特天翻地覆的復仇巨作,榮獲2013年法國龔古爾文學獎。作者以一戰後的法國為背景,一對士兵從地獄深淵般的羊腸戰壕中死裡逃生,卻因為目擊了犯罪,戰爭結束後不得已隱姓埋名,無法回歸鄉里,也不能抬頭挺胸做人。殘存在這片仁義不生的土地上,卑微如傀儡的兩人,決定計劃一樁全國性的大騙局進行報復......全書充滿意想不到的戲劇性曲折,高潮迭起,精彩絕倫,犯罪者全無底線令人髮指,然而文至心酸處又讓人不禁伏案痛哭,這是通俗文學與純文學的完美結合,也是法國犯罪小說的大勝利。■圖文:草草

相關新聞
尋找「自我與他我」的心靈修煉 (2016-01-04) (圖)
書評:走路吧,哲人! (2016-01-04) (圖)
書介:無聲告白 (2016-01-04) (圖)
書介:奧黛麗的青春狂喜劇 (2016-01-04) (圖)
書介:死了兩次的男人 (2016-01-04) (圖)
書介:天上再見 (2016-01-04) (圖)
書介:聽話,不要一直看手機:汪培珽手記六 (2016-01-04) (圖)
徵稿啟事 (2016-01-04)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讀書人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