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酒會迎春


放大圖片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舉行2016年新春酒會,林武主持祝酒,喜迎猴年。 曾慶威 攝

林武劉江華劉業強主禮 劉林致辭 1500嘉賓同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沈清麗)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昨日假荃灣如心酒店舉行「2016年新春酒會」,中聯辦副主任林武,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出席主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在酒會上致辭,強調求和諧、求發展是香港廣大市民的最大願望,只有國家發展,國運昌隆才是香港最大的利好;緊扣國家發展戰略,加強與內地合作,香港才能延續東方之珠的光彩。

上台祝酒的還有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葉虎、楊小嬋、謝錦文,部長高級助理何平。林武主持祝酒,與1,500多名社會賢達、新界社團領袖舉杯迎春,共賀新禧。

劉林致辭中回顧了過去一年祖國和香港的發展成果。他表示,過去一年,新界各界空前團結,弘揚愛國愛港正能量,齊心協力撐政改、保法治,為基層市民送去關愛和歡樂,為青年就業和創業提供輔助、創建平台,為香港與內地的交流合作穿針引線,為愛國愛港力量的發展壯大傾盡心力。

展望新一年,劉林說,新界工作部將與社會各界一起,繼續攜手合作,按照中央的要求,為「一國兩制」事業盡最大努力、創造新的功業。他真誠希望在前行的路上,社會各界繼續給予支持、鼓勵和鞭策。他又恭祝大家猴年身手敏捷、事事亨通。

林武感謝大家鼎力支持

林武主持祝酒時表示,「我是新界人,今日來到新界,感覺就像回家一樣」,他代表中聯辦衷心感謝大家在過去一年對中聯辦,尤其是對新界工作部的工作給予的鼎力支持,並祝願各位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進步、心想事成。

酒會嘉賓雲集,一同上台祝酒的嘉賓紛紛獻上新春祝福,包括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江達可,新界總商會主席王振聲,香港婦聯主席葉順興,香港新界地區事務顧問協會副主席蘇西智,新界潮人總會主席周厚澄,新界校長會會長朱景玄,香港漁民團體聯會副主席林根蘇,新界青年聯會副主席黃偉杰,香港農業聯合會常務副主席溫忠平,善德基金會創會主席董吳玲玲,「築福香港」慈善基金會主席黃敏利等,場內溫馨熱鬧,喜氣洋洋。

出席嘉賓還有中聯辦首長、特區政府官員、新界九區的民政事務專員,新界各區區議會主席,鄉事會主席,以及主要宗教和慈善機構負責人等,當中包括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局長政治助理徐英偉,前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以及張德熙、鄭克和、余鵬春、陳幼南、鄧開榮等。

相關新聞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酒會迎春 (2016-01-28) (圖)
仁濟攝影集 收益歸慈善 (2016-01-28) (圖)
東區婦福會歲晚利是敬老 (2016-01-28) (圖)
紀念先烈楊衢雲 聯總協會辦周年晚會 (2016-01-28) (圖)
中聯辦新春酒會迎金猴 (2016-01-27) (圖)
「四海同春」演歌舞劇《傳奇》 (2016-01-26) (圖)
駐軍邀各界共賞《吉祥澳門》 (2016-01-26) (圖)
潮屬書畫家寫揮春贈市民 (2016-01-26) (圖)
劉江華訪本報 (2016-01-26) (圖)
延安幹部學院一行訪省級政協 (2016-01-26) (圖)
特稿:郎朗彈琴秘訣傳授港童 (2016-01-26) (圖)
中總邀院舍少年午宴賀新春 (2016-01-25) (圖)
特寫:林鄭盼藉「賞港」振士氣 (2016-01-25) (圖)
菁英會3i企業家培訓計劃啟動 (2016-01-25) (圖)
鄂藝術團《天台禪樂》在港「弘法」 (2016-01-25) (圖)
永寧中學港校友會董事就職 (2016-01-25) (圖)
百仁基金換屆就職 李文俊蟬聯主席 (2016-01-23) (圖)
話你知:匯集年輕企業家育英才 (2016-01-23)
特寫:特首望邀學生赴周年晚宴 (2016-01-23)
港婦聯冬日膳糧行傳善心 (2016-0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