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區婦福會歲晚利是敬老


放大圖片

■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歲晚敬老大會」,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東區婦女福利會一年一度「歲晚敬老大會」,日前假北角陳樹渠大會堂舉行,特邀區內500名長者出席,向他們送上包括冬菇、臘腸、蝦米等應節禮包及50元利是,並送上節日關懷及祝福,並安排節目表演助興,令長者笑逐顏開,暖在心頭。

大會邀得社會福利署東區及灣仔區福利專員顏文波主禮,該會主席梁淑莊,會長陳趙滿菊,副主席黃葉慧瑩、馮翠屏,副會長繆蕭麗華等首長與嘉賓一同主持派送活動。

梁淑莊致辭時表示,該會一直以「服務群眾,安老護幼」為服務宗旨,成立以來每年均有舉辦「歲晚敬老大會」,向區內長者送上一份關懷和祝福。她稱,每年都看到長者們精神奕奕參與活動,讓該會同仁深感欣慰,更是推動該會繼續努力的泉源。

是次活動獲該會同仁及親友鼎力贊助,令500名東區長者直接受惠,她希望社會各界能繼續支持該會,令會務更精益求精,與時並進,與香港市民同心協力,為長者及婦孺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顏文波:政府重視長者福利醫療

顏文波表示,政府在長者福利服務和醫療健康服務方面都十分重視,在身體照顧、經濟援助、日間支援、護理服務等方面都做了很多,並將繼續努力改善服務。另外,當局將致力建設長者友善社區,在交通設施、家居、社區環境方面做到安全、舒適,讓長者有便利的生活環境。

敬老大會當日天氣嚴寒,但無減大家行善熱情,令長者倍感溫暖,精彩節目更增添歡樂喜慶氣氛。來自香港東區婦女會幼兒園小朋友表演的非洲鼓舞蹈「非凡鼓樂迎新歲」,該會屬下楊樹章長者鄰舍中心小調唱家班學員帶來「幸運拍手歌」,以及該會多才多藝的繆蕭麗華、黃葉慧瑩、陳溫惠寬亦粉墨登場,為長者送上無限歡樂。

相關新聞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酒會迎春 (2016-01-28) (圖)
仁濟攝影集 收益歸慈善 (2016-01-28) (圖)
東區婦福會歲晚利是敬老 (2016-01-28) (圖)
紀念先烈楊衢雲 聯總協會辦周年晚會 (2016-01-28) (圖)
中聯辦新春酒會迎金猴 (2016-01-27) (圖)
「四海同春」演歌舞劇《傳奇》 (2016-01-26) (圖)
駐軍邀各界共賞《吉祥澳門》 (2016-01-26) (圖)
潮屬書畫家寫揮春贈市民 (2016-01-26) (圖)
劉江華訪本報 (2016-01-26) (圖)
延安幹部學院一行訪省級政協 (2016-01-26) (圖)
特稿:郎朗彈琴秘訣傳授港童 (2016-01-26) (圖)
中總邀院舍少年午宴賀新春 (2016-01-25) (圖)
特寫:林鄭盼藉「賞港」振士氣 (2016-01-25) (圖)
菁英會3i企業家培訓計劃啟動 (2016-01-25) (圖)
鄂藝術團《天台禪樂》在港「弘法」 (2016-01-25) (圖)
永寧中學港校友會董事就職 (2016-01-25) (圖)
百仁基金換屆就職 李文俊蟬聯主席 (2016-01-23) (圖)
話你知:匯集年輕企業家育英才 (2016-01-23)
特寫:特首望邀學生赴周年晚宴 (2016-01-23)
港婦聯冬日膳糧行傳善心 (2016-01-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