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PSY片場活躍愛搞氣氛 李連杰坐定定 任發哥拍


放大圖片

■發哥拉荍麚s杰、劉偉強、向華強及向佐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賭城風雲3》的主創粒粒巨星,有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張家輝、劉嘉玲等,連因跳「騎馬舞」風魔全球的韓國天王PSY亦客串演出,想不到探班陣容同樣強大,李連杰、汪明荃都有到拍攝現場探班,為好友們打氣。有發哥總有自拍,李連杰亦乖乖坐定定讓「攝影大師」拍照。

由王晶、劉偉強執導及監製,「賭神」周潤發與「陳刀仔」劉德華經典回歸,聯同張學友、張家輝、劉嘉玲及李宇春等最強銀幕陣容打造的《賭城風雲3》將於賀歲檔期2月6日上映。

《賭城3》的星級演員陣容強大,他們的好友亦不時到拍攝現場探班,而且分量超重,當中包括李連杰的驚喜現身,為一眾台前幕後打氣,更坐定定擺晒甫士讓發哥進行最拿手的自拍。而「阿姐」汪明荃亦體貼地到現場探家英哥班,令到現場甜蜜度急升。

學友向發哥學養生之道

《賭城1》及《賭城2》於過去兩年的農曆年為觀眾帶來開心喜悅,今次《賭城3》將會把這份喜悅加碼延續,更秘密力邀得年前以「騎馬舞」跳得紅遍全球的韓國天王PSY化身「撲克王」與發哥大鬥賭技。

雖然PSY今次是以特別客串身份演出,當天拍攝進度甚佳,非常順利地用了一天便完成拍攝,而PSY在拍攝現場更成為開心果,不時與其偶像發哥齊齊搞氣氛,台前幕後無不喜歡他們倆。學友更坦言:「同發哥合作有好多養生之道可以學,好似有一寶鰜訬搳I」

相關新聞
疑被SM封殺無緣上台領獎 首爾市長難過 力撐金俊秀
熱愛東方文化盼多了解 The Vamps爆Brooklyn不懂唱歌 (圖)
《恐龍大時代》千奇異獸大歷險 尊賴斯特讚電影感人兼搞笑 (圖)
阰鴗籵蔡ㄚ嶆A行騷感緊張
安妮夏菲維挺巨肚荌疙翽c (圖)
娛聞雜碎 (圖)
與學生玩食蕉 認要檢討 高海寧自認求學期乖女 (圖)
李幸倪首開唱 師姐吳雨霏無表示 (圖)
關淑怡2度氣溫「露半球」 (圖)
JW否認被G.E.M.撬牆腳 (圖)
吳若希怕滯銷沒信心紅館開騷 (圖)
陳國強指網媒成TVB最大競爭者 (圖)
傅穎認蜜運中 暗示男友是內地人 (圖)
「四海同春晚會」香港區門票搶手
PSY片場活躍愛搞氣氛 李連杰坐定定 任發哥拍 (圖)
鞏俐地道成都話U觀眾 城城笑言願演白骨男 (圖)
羅霖因病得福獲兒斟茶遞水 (圖)
文頌嫻冒寒流帶女遊昂坪360 (圖)
「人妻」杏兒 晒健康性感 (圖)
晒B女小腳慶滿月 子怡叫女兒「醒醒」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