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辦事處「門常關」 街坊未悉


放大圖片

■本報記者在辦事處開張的第二天下午2時許到門口觀看,發現室內無人,門口掛出一個「稍候片刻」的牌子。 張得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張得民)鄺葆賢的議員辦事處於1月21日開張,並公佈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周六上午9時至下午1時是辦事處「開放時間」。本報記者連續多日觀察所見,辦事處經常關門,最長的一天竟然有4個小時是「暫停營業」。

這個設在紅磡蕪湖街一棟商業大廈內的辦事處,單位面積約300方呎左右。由於大廈外並無任何標誌,一般人就算每天從門口經過,也難以發現大廈內竟有一個「為居民服務」的區議員辦事處,本報記者連日在黃埔西選區採訪時曾隨意詢問該區街坊,發現並無一人知道這個「新晉議員」的辦公地點,「我日日經過呢度都唔知,我又唔識上網,就算有事都唔知點搵佢(鄺葆賢)。」

老街坊不悉鄺辦所在

一位家住附近的老街坊直言,在區選時聽過「鄺葆賢」這個名字,但並不知道她的議員辦事處就在「數十米之遙」。

在大廈6樓寫有「鄺葆賢議員辦事處」佈告上,指辦事處的開放時間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周六是上午9時至下午1時,周日休息。但記者自辦事處於1月21日開張至1月31日觀察所見,辦事處主要由游蕙禎及一個叫Eddy的男子辦公,但沒有一天是準時開門的,而且就算在宣稱的開放時間內,也經常出現室內無人、大門緊閉的現象。

在1月22日,游蕙禎與Eddy於9時34分起先後抵達辦事處,但下午2時兩人一起離開後,門口掛出一個「稍候片刻」的告示牌,直至約一個半小時後他們才回來,如此,在宣稱開放的9小時內,就有兩個小時「關門」。在1月25日上午,鄺葆賢與游蕙禎等5人在外面設街站,辦事處竟從上午9時至中午12時大門緊閉,而在中午他們回來後,又一起外出吃飯,在下午1時15分至2時15分,辦事處再次關門謝客,僅這一天就關門了4個小時。

相關新聞
調查報道:「青政」鄺葆賢區會服務懶懶閒 (圖)
鄺葆賢在選區工作時間 (圖)
辦事處「門常關」 街坊未悉 (圖)
微觀點:選民眼睛雪亮:請履行承諾
只入3個委員會 新晉議員最少
游蕙禎志非助理 覬覦9月 (圖)
審版權條例四演流會鬧劇 (圖)
缺席議員名單
各界斥反對派毀港前途
陳鑑林對「四方會談」感心淡
蘇錦樑:絕不撤回草案 (圖)
陳健波倡設「抗拉布區」 (圖)
微觀點:玩簻嬝G 圖逃刑責
統委會倡TSA持續 精簡中英數 (圖)
學界代表挺「試行」 教聯會:可行務實 (圖)
目光遠大:倡中長期善用評估優化教學 (圖)
改善TSA初步建議(部分)
委員會對「試行」的建議
升降機平衡陀 擊斃槽底技工 (圖)
工會:槽井底須裝網防工人走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