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高海寧新春返南京探婆婆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高海寧、陳智燊、王卓淇、小儀與謝雪心等一班《愛情食物鏈》演員前晚相約吃飯聚會,劇集大結局在即,高海寧坦言不捨播完,雖有網友罵她的角色蠢和賤,她表示只是角色需要,與她真人性格並不相符。

高海寧農曆年會返家鄉南京探望婆婆,笑言最想吃到婆婆弄的餃子。笑問有否被婆婆催帶男友見她?她說:「婆婆見到我就開心,什麼都不用帶,就算情人節也不會特別慶祝,如果有拖拍就日日都可以是情人節。」今年結婚的陳智燊未有帶未來太太宋熙年同行,他稱對方有工作在身未能到來,他說:「她有追看這套劇,看她反應就知道她喜歡。」笑問宋熙年看他與高海寧親吻時有何反應,他說:「自己覺得奇奇怪怪,因為一個是自己另一半,一個是好朋友,她一時間也難以投入劇情。」

劇中常騷長腿兼穿黑絲襪的王卓淇,坦言與羅鈞滿拍的一場摸腳戲最尷尬,她說:「那場戲是我人生中第一場戲,好緊張,全身都僵硬,嚇死我。」她表示吸取經驗後會學懂放鬆,下次拍劇會有較大膽演出。

相關新聞
定欣叫男友用草戒指求婚 (圖)
《三打》路演濟南收官 鞏俐初一包場請親友睇戲 (圖)
小方聞司棋姐講「方太」嚇窒 (圖)
坤哥約全男班行花市 (圖)
高海寧新春返南京探婆婆 (圖)
洪永城稱不會趁情人節求婚 (圖)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圖)
港台兩地大搞慶生會 蔡一傑驚見「麥當娜」 (圖)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圖)
胞姐低調助老人 李玟錄影廠派橙 (圖)
溫碧霞內地拍劇過肥年 (圖)
柳岩主持遼視春晚狂換裝 (圖)
焦浩軒感激黃德斌教戲 (圖)
賓史迪拿拉大隊 玩自拍一柱擎天 (圖)
台北首開騷嚴重超時 麥當娜被罰近30萬 (圖)
Earth,Wind&Fire創始人 Maurice White夢中逝世 (圖)
田中麗奈報喜嫁醫生
「高齡」吉田羊領新人獎
宋慧喬花近六千萬買新屋
任超級碗表演嘉賓 Chris Martin盼子女捧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