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放大圖片

■黃宗澤與朱千雪今年不約而同未能度過甜蜜的情人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黃宗澤(Bosco)、朱千雪、黃浩然與梁烈唯等新劇《警犬巴打》演員昨日到商場舉行宣傳活動。農曆新年將至,Bosco透露有數天假期,會趁假期陪伴媽咪,情人節則要開工;朱千雪坦言情人節沒有人約,因身邊朋友9成都是女仔。

黃宗澤穿上警察制服帶同劇中拍檔警犬(巴打)在台上模擬巡邏。早前因弄傷肋骨的Bosco笑言拍檔巴打也因工傷拗柴,所以昨日原定有些高難度動作也沒做到。對於新劇安排在農曆年播出,會否擔心觀眾出埠影響收視?他說:「收視都沒有得估,之前剪片、導演同事做後期,都讚劇集好看,開心有多人談論,希望有高收視,新年影響不要太大。」

朱千雪就笑言新劇一定高收視,因為她正值放假會每天留在家中收看。Bosco也稱會盡量配合宣傳,希望找回同劇但放假中的鍾嘉欣來撐場。

黃浩然想搞「公公」團拜

農曆年後就到情人節,朱千雪坦言沒有人約她,表示身邊朋友9成是女仔,剩餘的都是有女友的男仔。Bosco也稱情人節要開工,趁新年數天假期陪伴媽咪,視乎媽咪想去哪裡遊玩。

黃浩然表示年初二會盡量抽時間約演員看首播,更打算會合好友黎耀祥一起團拜,連看兩部新劇《公公出宮》和《警犬巴打》,他說:「不過初二我很忙,早晚都要去拜年,但五虎(黃浩然、黎耀祥、蕭正楠、曹永廉及陳國邦)又想在初二團拜,因為初四大家要開工,初三就不能玩太夜,現在我都在想方法中。」浩然又稱不擔心農曆年會影響新劇收視,更指現在氣氛已經好轉,像《鐵馬戰車》和《愛情食物鏈》都有好收視,相信新劇在假期後會有26、27點收視。

相關新聞
定欣叫男友用草戒指求婚 (圖)
《三打》路演濟南收官 鞏俐初一包場請親友睇戲 (圖)
小方聞司棋姐講「方太」嚇窒 (圖)
坤哥約全男班行花市 (圖)
高海寧新春返南京探婆婆 (圖)
洪永城稱不會趁情人節求婚 (圖)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圖)
港台兩地大搞慶生會 蔡一傑驚見「麥當娜」 (圖)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圖)
胞姐低調助老人 李玟錄影廠派橙 (圖)
溫碧霞內地拍劇過肥年 (圖)
柳岩主持遼視春晚狂換裝 (圖)
焦浩軒感激黃德斌教戲 (圖)
賓史迪拿拉大隊 玩自拍一柱擎天 (圖)
台北首開騷嚴重超時 麥當娜被罰近30萬 (圖)
Earth,Wind&Fire創始人 Maurice White夢中逝世 (圖)
田中麗奈報喜嫁醫生
「高齡」吉田羊領新人獎
宋慧喬花近六千萬買新屋
任超級碗表演嘉賓 Chris Martin盼子女捧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