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洪永城稱不會趁情人節求婚


放大圖片

■左起:林鈺洧、洪永城、黃芷晴及李靜儀齊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洪永城(Tony)、黃芷晴、林俊賢女兒林鈺洧及李靜儀(Heidi)昨日齊出席活動,洪永城充當店長招待客人,他指在未入行前亦做服裝售貨員,又去過賣雪糕,由於經常吃雪糕也變成了肥仔一名。Tony向來口才也不錯,他指以前有人教他要笑容誠懇,故此做節目時也盡量這樣做。問到他做售貨員時是否「大媽」殺手?他反指過去男顧客較多。

情人節將至,但女友唐詩詠投訴尚未收到其邀請約會?Tony笑說:「還要邀請嗎?我要先查探她的行程,找她經理人來談一下!」是否趁特別日子求婚?他帶笑說:「應該不會了,目前相處的模式都幾舒服呀!其實最近她開放了,接受能力也大了,她這改變亦令我成熟了。」當提到有傳馬國明「撬」走唐詩詠,Tony笑指二人由《鐵馬尋橋》做兄妹開始變成朋友,傳緋聞應是為《鐵馬戰車》宣傳,不過女友與「鐵馬」好有緣分。

黃芷晴將留港過年,會跟父母去拜年,笑問是跟爸爸黃日華去劉德華家拜年?她表示也有這可能,因爸爸跟華哥最近見面都頗頻密。至於芷晴仍屬單身又未有追求者,所以情人節沒約會便陪媽咪一起,或會相約一班女性朋友去看關於單身的電影。會否趁新年在桃花下繞三個圈增加桃花運?她笑說:「之前行了個半圈,那之後再補行一趟,其實感情方面都是順其自然吧!」

相關新聞
定欣叫男友用草戒指求婚 (圖)
《三打》路演濟南收官 鞏俐初一包場請親友睇戲 (圖)
小方聞司棋姐講「方太」嚇窒 (圖)
坤哥約全男班行花市 (圖)
高海寧新春返南京探婆婆 (圖)
洪永城稱不會趁情人節求婚 (圖)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圖)
港台兩地大搞慶生會 蔡一傑驚見「麥當娜」 (圖)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圖)
胞姐低調助老人 李玟錄影廠派橙 (圖)
溫碧霞內地拍劇過肥年 (圖)
柳岩主持遼視春晚狂換裝 (圖)
焦浩軒感激黃德斌教戲 (圖)
賓史迪拿拉大隊 玩自拍一柱擎天 (圖)
台北首開騷嚴重超時 麥當娜被罰近30萬 (圖)
Earth,Wind&Fire創始人 Maurice White夢中逝世 (圖)
田中麗奈報喜嫁醫生
「高齡」吉田羊領新人獎
宋慧喬花近六千萬買新屋
任超級碗表演嘉賓 Chris Martin盼子女捧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