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賓史迪拿拉大隊 玩自拍一柱擎天


放大圖片

■一眾《非常索凸務2》演員現身倫敦出席首映禮。 法新社

電影《非常索凸務2》( Zoolander No. 2 )前晚於倫敦舉行首映禮,一眾片中演員包括賓史迪拿(Ben Stiller)、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及奧雲韋遜(Owen Wilson)等亦有現身,賓史迪拿更手持自拍神棍與劇組大合照。而這支自拍神棍更打破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長的自拍神棍,認真厲害!賓史迪拿用長長的自拍神棍影合照時,這支自拍神棍有如一柱擎天,十分駕勢!

賓史迪拿與愛妻Christine Taylor前晚連同韋法連路(Will Ferrell)、彭妮露古絲、奧雲韋遜及Justin Theroux等人一同出席《非常索凸務2》倫敦首映。彭妮露古絲以一身金色高衩低胸長裙示人,露出香肩之餘亦大晒「事業線」兼美腿,十分吸睛!《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女星娜塔荊多默(Natalie Dormer)亦不讓彭妮露古絲專美,穿上大Deep V現身,十分性感。

賓史迪拿女兒不愛小Justin

然而,當晚的焦點除了是一眾性感女星外,還有一支自拍神棍。事關賓史迪拿於戲中飾演一名愛玩自拍的模特兒,所以大會特別為他安排了一支超長的自拍神棍讓他即場玩自拍,而該支自拍神棍更打破了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全球最長的自拍神棍。他隨後拉大隊一同來個高炒大合照,眾人均抬頭望向天。而賓史迪拿手持這支巨型自拍神棍似乎有點吃力,再加上現場大風,將支棍吹得左搖右擺,幸好最終亦能順利拍到,照片亦甚清晰。

此外,賓史迪拿的妻子Christine Taylor接受傳媒訪問時提到加拿大小天王Justin Bieber有份客串電影,大爆二人的女兒不喜歡小Justin:「她跟爸爸(賓史迪拿)說,人人都喜歡Justin Bieber,但她不是其中一分子。」 ■文:Kat

相關新聞
定欣叫男友用草戒指求婚 (圖)
《三打》路演濟南收官 鞏俐初一包場請親友睇戲 (圖)
小方聞司棋姐講「方太」嚇窒 (圖)
坤哥約全男班行花市 (圖)
高海寧新春返南京探婆婆 (圖)
洪永城稱不會趁情人節求婚 (圖)
朱千雪情人節無約 (圖)
港台兩地大搞慶生會 蔡一傑驚見「麥當娜」 (圖)
石詠莉新春以食為先不怕肥 (圖)
胞姐低調助老人 李玟錄影廠派橙 (圖)
溫碧霞內地拍劇過肥年 (圖)
柳岩主持遼視春晚狂換裝 (圖)
焦浩軒感激黃德斌教戲 (圖)
賓史迪拿拉大隊 玩自拍一柱擎天 (圖)
台北首開騷嚴重超時 麥當娜被罰近30萬 (圖)
Earth,Wind&Fire創始人 Maurice White夢中逝世 (圖)
田中麗奈報喜嫁醫生
「高齡」吉田羊領新人獎
宋慧喬花近六千萬買新屋
任超級碗表演嘉賓 Chris Martin盼子女捧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