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浩鼎籲以選票表態 踢反對派出議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 旺角大年初二凌晨發生暴亂,暴徒毆打警察、襲擊記者、放火、掟磚,破壞社會安寧。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批評,示威者的暴力衝擊行為,嚴重破壞法紀,對此予以強烈譴責。他又指,反對派在今次事件上繼續縱容激進分子,把事件歸咎於特區政府,試圖模糊焦點,呼籲市民應在未來選舉中以選票表態,將反對派議員踢出議會,糾正社會風氣。

周浩鼎在事件發生後,於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影片表示,在旺角發生了令人髮指的暴力衝擊行為,一批暴徒用磚頭、木棍不斷襲擊警方,過程中甚至有嚴重破壞公物和縱火行為,嚴重影響他人人身安全,對此破壞法紀的暴力行為予以強烈譴責。

感謝執法人員傳媒克盡己任

他希望警方盡快將暴徒繩之以法,也感謝前線執法人員和傳媒工作者克盡己任,維護社會穩定,並且保障大眾知情權,對受傷的前線執法人員和傳媒工作者,致以深切慰問。

周浩鼎昨日在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這段影片上載只有兩天,已有逾10萬人瀏覽,反映了港人對暴力衝擊行為的不滿。周浩鼎認為,反對派在此次事件上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因他們過去一直支持、鼓吹違法「佔領」、學生暴力。他批評,反對派在今次事件上繼續縱容激進分子,把事件歸咎於特區政府,試圖模糊焦點,故呼籲市民應在未來選舉中以選票表態,將反對派議員踢出議會,為香港注入正能量,糾正社會風氣,讓香港重返秩序。

相關新聞
肆虐旺角 64疑犯被拘 (圖)
1警傷勢嚴重 顴骨手術復位
話你知:暴動罪可囚10年 (圖)
一哥:鳴槍示警 跟足指引 (圖)
本土派藉口撐小販釀暴亂 (圖)
旺角黑夜 商戶黑夜 (圖)
「無貢獻反破壞社會!」 (圖)
港九販聯譴責「本土派」重創法治 (圖)
各大商會譴責暴亂 撐警執法
各界怒斥反對派罪魁 選票轟下台
「本民前」黃台仰梁天琦涉暴動罪 (圖)
反對派「賴」政府要負「最終責任」
周浩鼎籲以選票表態 踢反對派出議會
楊岳橋抹黑警員討好「本土派」
絕非偶發:傘兵空群出 多組織煽暴襲警
建制議員責「本土」 撐警嚴正執法
民建聯今蒐簽名 籲全城反暴力 (圖)
經民聯促立會開特別會議討論
新民黨:不容破壞社會安寧
郭偉強麥美娟促緝拿暴徒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