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九東潮聯挺警嚴厲執法緝兇


放大圖片

■九龍東潮人聯會昨日到觀塘、秀茂坪及黃大仙警署支持警方執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年初二凌晨旺角騷亂,引起社會各界公憤。九龍東潮人聯會昨日到觀塘、秀茂坪及黃大仙警署慰問及支持警方執法,譴責示威者以暴力手段搗亂香港,促請警方下次遇到同類事件時,應嚴厲執法,並全力緝拿疑兇。

九龍東潮人聯會近百名會員昨晨前往觀塘警署遞交慰問信,慰問在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執法受傷的警員。他們手持「力撐香港警察、維護香港法治」字樣的橫額,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楊育城:法治社會不容暴行

九龍東潮人聯會會長楊育城表示,香港是法治社會,絕不容許任何人或團體借任何名目實施暴力行為,製造動亂、衝擊法治、毀壞治安,破壞香港的繁榮穩定。

他指出,無牌小販新春期間阻街擺賣,食環署執法應份,認為事件與無牌小販無關,估計是有「本土派」分子利用無牌小販「搞大件事」,但警方處理手法太仁慈、太手軟,促請警方下次遇到同類事件時,應嚴厲執法,並全力緝拿疑兇。

顏汶羽:愛港市民不會破壞

九龍東潮人聯會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顏汶羽表示,任何真正愛香港的市民,都不會做出破壞撕裂香港的暴力事情,呼籲社會各界反思事件,決定香港未來應走哪一條路,政府亦應反思如何進一步吸納民意,讓施政更利民為民。

代表將慰問信交予觀塘警區指揮官史勿輝總警司及觀塘分區指揮官鍾嘉富警司,其後前往秀茂坪及黃大仙警署,把慰問信交秀茂坪警區指揮官袁旭健總警司,黃大仙區助理指揮官張凱茵警司。

相關新聞
紀律部隊5首長挺警懲暴 (圖)
袁國強:控暴動罪無關政治 (圖)
盧偉聰承諾檢討行動部署 (圖)
團體批楊岳橋予暴徒免費法援 (圖)
油旺迭爆縱火 垃圾桶連環燒 (圖)
教局:學生涉暴亂感痛心
大學校長會發聲明譴責暴行
湯漢籲克制 「傘兵」辱教會
中年漢涉網上吹雞被捕
特稿:黃之鋒「撈亂眼耳」大話連篇 (圖)
林淳軒「美國隊長」保釋 禁足旺角 (圖)
「環團」武器庫曾派「V煞」面具 (圖)
鄧竟成民記街站簽名挺舊同袍 (圖)
大埔團體警署聲援 克勤民記議員撐場
經民聯蒐簽名 抵制暴民政治 (圖)
北區陽江團體撐警維護港法治 (圖)
九東潮聯挺警嚴厲執法緝兇 (圖)
林樹哲:全世界看到 暴行無可抵賴 (圖)
河國榮讚警「頂級」 遭暴徒辱罵「食屎」
測出重力波 港科學家料奪諾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