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袁偉豪預告2年內「封盤」


放大圖片

■袁偉豪向女友送上心型手勢,大方示愛。

今日是情人節,先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單身者也盡快覓得美好良緣!近年娛圈喜事一籮籮,圈中不少「男神」陸續宣佈「封盤」,將近35歲的袁偉豪(Ben)捱足8年,最近終躍升男主角之位,事業得意,愛情路上也如魚得水。正值上位之期的他,去年承認與2012年香港小姐「最上鏡小姐」得主岑杏賢相戀2年,還表明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希望2年內結婚,40歲前生小朋友。

採訪:植毅儀、吳文釗 攝影:彭子文

今天是情人節,袁偉豪和女友岑杏賢(Jennifer)拍拖2年,問到Ben和女友的戀愛史,他說:「拍拖2年,之前在公司活動見過面,但當時我身邊有另一半,大家只是同事關係。之後合作《載得有情人》認識,雙方都有好感,好合眼緣,所以在追求階段沒有用太多時間,很快便一拍即合,走在一起。」

被「碩士港姐」Jennifer征服,袁偉豪的性格改變不少,至少接受記者訪問時,也健談了很多。為了令Jennifer感受到自己好緊張對方,Ben不時自動自覺打電話或把工作相WhatsApp 給女友「報到」。袁偉豪還大方透露,拍拖兩年,雙方早已見過家長,每逢過時過節,他都會與女友家人食飯。

對於雙方已經見過家長,是否為將來一家親做好準備時,袁偉豪說:「見過都係好平常隉I總之有信心可以去到結婚地步。希望過多2年可以結婚,40歲前生BB,不過呢幾年會專注工作,感情事唔想太高調,到真是去到成家立室鶢B,我會大方公開講。同Jennifer一齊好舒服,她不追求物質,2個人去鴾p旅行、一齊計劃黿N來,已經好窩心。她鍾意食甜洁A所以我都專登學整甜品,大家一齊下廚樂。」

陳智燊簡單過情人節

另一上位「男神」陳智燊(Jason)去年正式「封盤」,將於今年結婚,原來他與女友宋熙年都不是熱衷於過情人節之人,Jason解釋道:「近年情人節大家都開工,今年希望可以相約吃飯,之後一起看《星球大戰7》,上映以來都沒時間去看。」Jason稱情人節與聖誕、新年和農曆新年接近,他與女友早已習慣在聖誕時慶祝互相交換禮物,反而情人節會變得簡簡單單度過,他說:「我們選擇重點放在聖誕,記得前幾年有買花親自送到她家,她都覺得很甜蜜,但我們兩個都覺情人節買花是很奢侈,要送花一年四季都可以。」

Jason每逢農曆年前都習慣打掃家居,投入傳統中國文化,他說:「年廿八會全屋清潔大掃除,又會換上全新的衣物迎新春。」Jason表示回流香港也想行花市,但也怕被熱情市民注意到,他解釋道:「我不介意市民找我影相,但行兩步影兩張,如果和女友就享受不到行街樂趣,和朋友一起又怕影響到他們,總要朋友等我跟市民影相,會不好意思。」

談及猴年願望,Jason希望自己的婚禮順利進行,香港經濟好,大家也開開心心。他個人方面就想嘗試拍專業題材劇種,如消防員、學警等,他說:「覺得專業人士很有男子氣概,之前《鐵馬戰車》找我客串,我心想終於可以做飛仔或警察,原來只是做陳庭欣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袁偉豪預告2年內「封盤」 (圖)
約好友徐肇平坐摩天輪 黃芷晴難忘情人節被飛 (圖)
被指做小三受打擊患情緒病 謝安琪感激老公護航 (圖)
鄭俊弘dry爆過節 (圖)
穿起婚紗「論盡」行騷 張秀文拒情人節識男仔 (圖)
孫耀威暗示年內娶妻 (圖)
心悠過年心情 受台地震影響 (圖)
張紋嘉踏入30大關最怕皺紋 (圖)
星爺低調聲演 (圖)
莊思敏大馬度歲肚凸凸 (圖)
蔣怡指愛女遺傳為食基因 (圖)
楊婉儀當年夢想當記者非選美 (圖)
蔡國威不信有新資金投入亞視 (圖)
姬絲汀鄧絲 「封胸」走紅毯 (圖)
舉辦服裝展獲母撐場 Rihanna「倒奶」鞠躬致謝 (圖)
黃靜茵疑影婚紗相
廣瀨鈴領獎謝綾瀨遙
Gwen Stefani新歌向男友示愛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下月旺角唱盡新舊作
KAT-TUN 5月起暫別粉絲充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