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指做小三受打擊患情緒病 謝安琪感激老公護航


放大圖片

■謝安琪

香港文匯報訊 謝安琪(Kay)近日接受電台訪問,道出成名後的種種悲歡。Kay憑歌曲《囍帖街》大紅,人紅自然是非多,四方八面都有無數聲音在攻擊Kay,「我最接受不了就是傳媒大做文章指我和有家室的男人有染,這最傷我心,因為這會牽連其他人,我不想影響別人。」Kay在2009年患上情緒病,她在身心方面上都承受前所未有的傷痛。Kay回憶道:「在積累而來的重重壓力下,漸漸發覺我已不能忍受,試過有幻聽、幻覺,試過走在街上覺得有石頭向我衝來,嚇得我頓時蹲下;又試過與家人食飯時,突然無故流淚,連抹眼淚時也不知道自己在哭,可想而知當時的精神壓力有多大。總之覺得事事都很大壓力,謝絕見人,但幸好後來接受治療後很快見效,就慢慢好過來。」

問她在飽受這種非人生活的煎熬下,是怎樣捱過來的?Kay說:「當時張繼聰所承受的壓力絕對不比我小,大家同樣受到抨擊,但他就是不停往身上扛,在我面前表現堅強、裝硬朗,仍然不斷對我說很多道理、安撫我情緒,但我知他也很難過,他的修行真的很高。慶幸我們從來沒有在對方身上爆發情緒,沒有絲毫發洩,否則就沒有今天的我們。另外,我的兒子成了我的人生轉捩點,讓我知道要學懂成熟,要熱愛生命,要顧及他人感受,做一個更好的人作他的榜樣。張繼聰常言道你不能阻止這個世界犯錯的事,不用因此而不快,但你可以教導他怎樣面對。」

相關新聞
袁偉豪預告2年內「封盤」 (圖)
約好友徐肇平坐摩天輪 黃芷晴難忘情人節被飛 (圖)
被指做小三受打擊患情緒病 謝安琪感激老公護航 (圖)
鄭俊弘dry爆過節 (圖)
穿起婚紗「論盡」行騷 張秀文拒情人節識男仔 (圖)
孫耀威暗示年內娶妻 (圖)
心悠過年心情 受台地震影響 (圖)
張紋嘉踏入30大關最怕皺紋 (圖)
星爺低調聲演 (圖)
莊思敏大馬度歲肚凸凸 (圖)
蔣怡指愛女遺傳為食基因 (圖)
楊婉儀當年夢想當記者非選美 (圖)
蔡國威不信有新資金投入亞視 (圖)
姬絲汀鄧絲 「封胸」走紅毯 (圖)
舉辦服裝展獲母撐場 Rihanna「倒奶」鞠躬致謝 (圖)
黃靜茵疑影婚紗相
廣瀨鈴領獎謝綾瀨遙
Gwen Stefani新歌向男友示愛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下月旺角唱盡新舊作
KAT-TUN 5月起暫別粉絲充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