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姬絲汀鄧絲 「封胸」走紅毯


放大圖片

■姬絲汀鄧絲以密實裝扮走紅地毯。 美聯社

第66屆柏林國際電影節於當地時間前日踏入第二日,前蜘蛛女姬絲汀鄧絲(Kirsten Dunst)與一眾拍檔米高辛朗(Michael Shannon)及Joel Edgerton等人一同攜主競賽片《Midnight Special》出席記者會及首映禮。姬絲汀先「谷胸」現身電影的記者會,隨後即「封胸」行新片的首映紅地毯,略嫌睇頭不足。

姬絲汀前日與Michael Shannon、Joel Edgerton及導演Jeff Nichols等人率先出席主競賽片《Midnight Special》的記者會,然後再現身首映禮紅地毯。姬絲汀以一身白色低胸連身裙現身記招,大晒「事業線」,十分性感!其衣服上的雀鳥刺繡亦十分「吸睛」,她出場時又走近影迷堆為粉絲簽名,心情甚佳。

憶當年做童星難

記者會上談到有關童年回憶的話題,姬絲汀被問到如何克服由童星演員至成年演員的過渡階段,她坦言:「要當一位童星很困難,要確保可以平衡學業、朋友及所有工作。」她又表示與其他工作一樣,當留在一個崗位一段長時間後,都會思考應否繼續做下去,她透露自己於27歲時亦曾想過此問題,最終亦選擇繼續做演員,而且愈來愈熱愛這份工作。

記者會結束後,姬絲汀即轉裝行電影首映禮的紅地毯,然而,穿上吊帶黑色晚裝裙亮相的姬絲汀則選擇「封胸」,改以露背裝示人,略為密實。此外,英國女星蒂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於同日孖柏林影展主席Dieter Kosslick一同現身影片《Tribute to David Bowie: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放映會,向已故英國殿堂級男歌手大衛寶兒(David Bowie)致敬。 ■文:Kat

相關新聞
袁偉豪預告2年內「封盤」 (圖)
約好友徐肇平坐摩天輪 黃芷晴難忘情人節被飛 (圖)
被指做小三受打擊患情緒病 謝安琪感激老公護航 (圖)
鄭俊弘dry爆過節 (圖)
穿起婚紗「論盡」行騷 張秀文拒情人節識男仔 (圖)
孫耀威暗示年內娶妻 (圖)
心悠過年心情 受台地震影響 (圖)
張紋嘉踏入30大關最怕皺紋 (圖)
星爺低調聲演 (圖)
莊思敏大馬度歲肚凸凸 (圖)
蔣怡指愛女遺傳為食基因 (圖)
楊婉儀當年夢想當記者非選美 (圖)
蔡國威不信有新資金投入亞視 (圖)
姬絲汀鄧絲 「封胸」走紅毯 (圖)
舉辦服裝展獲母撐場 Rihanna「倒奶」鞠躬致謝 (圖)
黃靜茵疑影婚紗相
廣瀨鈴領獎謝綾瀨遙
Gwen Stefani新歌向男友示愛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下月旺角唱盡新舊作
KAT-TUN 5月起暫別粉絲充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