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穿起婚紗「論盡」行騷 張秀文拒情人節識男仔


放大圖片

■單身的張秀文慨嘆情人節沒人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去年與崔建邦分手的模特兒陳嘉莉(Kelly)已收復心情昨日為情人節婚紗展行騷,同場也有客串做模特兒的張秀文首次行婚紗騷。

首次行騷的張秀文緊張得多次被裙襬絆倒,其中一件婚紗將她美好身材表露眼前,問她事前有沒刻意減肥,她笑道:「新年都有節制,原本吃10底蘿蔔糕,現在吃6底。最性感那件婚紗試身了很多次,也檢查得很清楚。」至於婚紗內的胸墊疑似走位,錯覺她有高低胸,張秀文說:「是嗎?pad是縫死了在衫內,可能擺甫士的錯覺,或者是角度問題。」至於真正出嫁時會否穿性感婚紗,她說:「結婚是一世人一次,最重要是靚,而且要看到時自己的身形,說不定肥了很多呢。」

單身的張秀文又慨嘆情人節沒人約,只能約同是單身的好姊妹吃飯。提議她們一班單身女仔可趁機出外結識男仔,她笑道:「不會在這些日子啦,而且我要求高,我不是一見鍾情那種人,要花日子去了解對方才一起,在情人節去識男仔是一件好sad的事。」

陳嘉莉維護舊愛崔建邦

已四度行婚紗騷的陳嘉莉不覺因失戀後,因禍得福多了工作,她表示雖然與崔建邦分手,但雙方仍是好友關係。有指Kelly因分手找老闆哭訴,是否因未能放下或是憎恨對方,她說:「沒有,點解要恨他,大家都是好朋友。」問到要單身過情人節會否觸景傷情時,她笑道:「不會,還有朋友和家人。」至於有沒有新追求者出現?她推說不論同性、異性的朋友都有,如有朋友甚至是崔建邦約她,她都會應約赴會。有傳與崔建邦拍拖期間被對方打的Kelly,分手後仍維護對方,只說新年不好談這些,強調與崔仍是好朋友關係。

相關新聞
袁偉豪預告2年內「封盤」 (圖)
約好友徐肇平坐摩天輪 黃芷晴難忘情人節被飛 (圖)
被指做小三受打擊患情緒病 謝安琪感激老公護航 (圖)
鄭俊弘dry爆過節 (圖)
穿起婚紗「論盡」行騷 張秀文拒情人節識男仔 (圖)
孫耀威暗示年內娶妻 (圖)
心悠過年心情 受台地震影響 (圖)
張紋嘉踏入30大關最怕皺紋 (圖)
星爺低調聲演 (圖)
莊思敏大馬度歲肚凸凸 (圖)
蔣怡指愛女遺傳為食基因 (圖)
楊婉儀當年夢想當記者非選美 (圖)
蔡國威不信有新資金投入亞視 (圖)
姬絲汀鄧絲 「封胸」走紅毯 (圖)
舉辦服裝展獲母撐場 Rihanna「倒奶」鞠躬致謝 (圖)
黃靜茵疑影婚紗相
廣瀨鈴領獎謝綾瀨遙
Gwen Stefani新歌向男友示愛
Godspeed You! Black Emperor下月旺角唱盡新舊作
KAT-TUN 5月起暫別粉絲充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