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岳橋「激進牌」造勢 「本民前」場外「假慼v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為旺角暴亂的被捕者提供義務法律支援的公民黨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楊岳橋,昨日舉行兩場造勢大會亦有多名激進人物到場,發表連篇激進言論,和激進勢力互相呼應。不過,「本土派」並不領情,「本土民主前線」候選人梁天琦的支持者,昨日便在會場外公然「假慼v。

楊岳橋昨午先在將軍澳舉行選舉大會,多個反對派政黨和「傘後」組織等人士出席站台。梁國雄發言時聲稱,革命就是透過暴力,「法國大革命投票麉均H就係因為無票投!如果用革命做幌子叫人投你一票,係食緊人血饅頭。用六十幾人被捕做嚙嬼|『運動』係人血饅頭。」不過,他又稱如群眾未認為要用暴力去改變社會,就不能強用暴力。其間,梁天琦的支持者就在現場派發宣傳品及拉票。

晚上,公民黨在上水再舉行另一場造勢晚會,主辦單位聲稱有500人出席,但過半數為非新界東居民。為爭取年輕人票源,造勢主題圍繞在「佔領」行動中楊擔任義務律師的「政績」。「佔中三丑」、前學聯秘書長岑敖輝及多個「傘後」組織都有出席。岑敖輝上台發言時進一步肯定楊岳橋為旺角暴亂被捕者提供義務法律支援,稱他即使意見不同仍願幫前線被捕者。

其他候選人包括周浩鼎、方國珊、黃成智、梁天琦、梁思豪及劉志成。

相關新聞
鼎情告急 千人行正路催票 (圖)
數據不利 盼逆轉勝
盟友撐場 齊心鼎力 (圖)
特寫:中出「勁」挺 全家動員
扛鼎街坊:讓港重回正軌 (圖)
浩鼎籲集票 選出護港者
百青扛鼎:帶領年輕人行正路 (圖)
大學民主牆慘遭梁天琦「洗版」宣傳 (圖)
楊岳橋「激進牌」造勢 「本民前」場外「假慼v
「潛水暴徒」黃台仰落網 (圖)
特稿:警佈天羅地網   「狡兔」無處可藏
「暴徒律師」縮沙? 楊岳橋左閃右避
學者意見:暴力超底線 謀增叫價滅對方聲 (圖)
冒冷風護港 逾千人遊行「反暴」 (圖)
長者家長站出來 冀以和平驅歪風 (圖)
財政預算前瞻:財案似利是封 財爺不談「有無糖」 (圖)
中產慢駛遊行 促增免稅減負擔 (圖)
稅務專家倡逐步取消「派糖」
張建宗:勞資關係非你贏我輸
售地不賤賣不托價 政府遇覆核不退縮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