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安公會春茗暨慶三八


放大圖片

■賓主於聯歡晚宴上舉杯共祝香港明天會更好。 鄭 群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南安公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周年會員大會、新春團拜晚宴暨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公會首位女會長黃少玉甚具號召力,當晚逾千賓主濟濟一堂,會員優秀子女獲頒獎金,向長者派贈敬老利是,婦委會及青委會陣容鼎盛,紛紛獻上精彩節目,美妙歌聲及舞蹈,為晚會倍增歡樂。

張強等出席 黃少玉致辭

會長黃少玉、理事長葉培輝、監事長陳懿秋率眾首長喜迎嘉賓,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立法會議員陳克勤、鍾樹根等應邀出席。

會長黃少玉、理事長葉培輝、婦委會主任林玲玲先後致辭。他們表示,去年在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各項會務取得佳績,尤其是在各位熱心鄉賢的慷慨捐助下,購置了近四千呎新會所,為36年來的會務發展譜下新篇章。

展望新的一年,他們認為充滿新的希望和機會,但也面臨新的挑戰及危機,冀該會同仁繼續發揚南安人「低調、務實、團結、協作」的精神,靈活應對,同心同德,為社會多做實事及善事,為會員鄉親謀福祉,為維護「一國兩制」,為香港及家鄉建設作出新的貢獻。他們強調,「香港是我們美好的家園,要靠大家共同維護。」呼籲鄉親積極參與9月的立法會選舉,為維護香港的和諧穩定,全力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

當晚大會向9位會員優秀子女頒發獎學金及獎狀,其中6位學子更奪得全級第一名佳績,並向70歲以上長者派發敬老利是,其中90歲以上長者另獲500元大利是,長幼共融,氣氛溫馨。黃少玉及林玲玲率眾姐妹獻上兩首經典名曲,為晚會打響頭炮。眾人盛裝登場,《小城故事》甜美的歌聲,《愛拚才會贏》熟悉的閩南語,盡展時代女性剛柔並濟風采,眾姐妹以特別的方式喜慶屬於自己的節日,贏得全場熱烈掌聲。而青委會成員的表演,充滿青春活力,亦令場內充滿歡笑聲及掌聲。

相關新聞
統促會港總會在京座談 (2016-03-08) (圖)
南安公會春茗暨慶三八 (2016-03-08) (圖)
福建政協聯誼會理監事會議 (2016-03-08) (圖)
九龍婦聯千人秧歌創紀錄 (2016-03-07) (圖)
旺角坊會大角咀廟會開鑼 (2016-03-07) (圖)
六宗教領袖丙申新春團賀 (2016-03-07) (圖)
福建鄉會辦九華山千人齋宴 (2016-03-07) (圖)
仁濟餐舞會拍賣名畫佳釀 (2016-03-07) (圖)
香港黃埔聯會會董就職 (2016-03-05) (圖)
滬港校友聯會表彰優秀義工 (2016-03-05) (圖)
黎棟國新界總商會講「R32制度」 (2016-03-05) (圖)
福建婦協敬老 600長者聯歡 (2016-03-05) (圖)
化州市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6-03-04) (圖)
特稿:九龍婦聯千人秧歌破健力士 (2016-03-04) (圖)
西區婦女會歡慶「三八」節 (2016-03-04) (圖)
莊世平誕辰105周年 基金會座談緬懷功績 (2016-03-04) (圖)
協青街舞劇下月16日呈獻 (2016-03-04) (圖)
「愛和平」四地書畫展開幕 (2016-03-03) (圖)
銅鑼灣坊會春節聯歡 (2016-03-03) (圖)
港島各界聯會暨港島義工團春茗 (2016-03-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