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星之保養:一日食5種顏色蔬果 林淑敏食出健康人生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嘉嘉)港姐林淑敏(Mandy)早年患上乳癌,現已告痊癒的她培養了一套健康飲食習慣,並大方與讀者分享。抗氧化食物向來都與保青春及抗癌關係緊密,屬「貪靚一族」的Mandy亦建議大家多吃具抗氧化功效的食物,如番茄及果仁等。

她堅持一日食夠5種顏色的蔬果,如番茄、紫心番薯、藍莓、西蘭花及蘿蔔等,選擇從食物中攝取不同的維他命。Mandy坦言以前會覺得很難選擇,事關每種食物的顏色好像都十分類同。然而,透過蒐集資料及細心挑選後,擴闊了自己對食物的視野,便會發現其實健康食物也有很多選擇,她笑言:「以前食生果,心目中的選擇只有蘋果,但其實細心挑選的話,都有很多健康又好吃的食物。」她表示像藍莓就價錢不貴,又對人體十分有益。此外,她透露以前吃零食,都不會太講究,現在就會選擇健康小食,如杏仁、果乾、黑朱古力及水果等。如此堅持健康飲食之道,難怪她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她皮膚比從前漂亮,她亦坦言以前自己的皮膚很差,現在則比從前「Juicy」。

談到Mandy的近況,她透露即將與羅嘉良拍攝新劇,於劇中飾演對方的妻子,身為羅嘉良粉絲的Mandy就表示興奮又期待。

相關新聞
春季養生 重在健脾 (圖)
星之保養:一日食5種顏色蔬果 林淑敏食出健康人生 (圖)
醫訊:十字花科蔬菜內芥子油 有助抗腫瘤調節免疫力
健康小百科: 簡單動作緩解「媽媽手」 (圖)
靚湯館:章魚赤小豆祛濕湯 (圖)
情迷和風料理 甜蜜過白色情人節 (圖)
同期加映︰314「甜」到入心 (圖)
優悠旅食:日式婚宴菜式多樣化 (圖)
食得滋味:齊齊食好「西」班牙 (圖)
話說風水:東歐見聞(四) (圖)
魔法館:能量脈輪占卜透視你健康運 (圖)
塔羅星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