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南北行公所就職 李歡蟬聯主席


放大圖片

■南北行公所第三十五屆會董就職典禮暨丙申年春節聯歡,賓主合影。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南北行公所第三十五屆會董就職典禮暨丙申年春節聯歡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立法會議員方剛、中聯辦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中西區民政專員黃何詠詩、中華總商會副會長袁武、潮州商會會長張成雄、福建社團聯會榮譽主席林廣兆、中西區各界協會會長李應生和灣仔區議會主席吳錦津等蒞臨主禮,與該會主席李歡及逾五百位政商賢達歡聚一堂,同申慶賀。

李歡蟬聯南北行公所新一屆主席。他介紹,南北行公所是歷史悠久的進出口貿易商會,已有148年歷史。近年公所積極發展會務,吸納會員,廣泛團結同業,舉辦各種活動,鼓勵會員在不同領域及層面上關心社會,擴大愛國愛港力量。最近成立青年委員會,積極舉辦各項活動培育青少年的學習及溝通技巧,增進對內地的認識了解,擴闊視野,建立健康人際關係及建立正確價值觀。

他說,大年初一晚旺角發生暴亂,令人痛心,暴徒的暴行破壞了香港繁榮穩定,他代表公所嚴厲譴責此等暴行及違法行為,向受傷警察致以慰問,希望警方及司法嚴正執法,嚴懲暴徒,維護法紀,確保社會穩定。

方剛致辭時表示,今年9月將迎來立法會選舉,呼籲未登記為選民的市民盡快登記,希望大家積極投票,選出愛國愛港人士,帶領香港走上正路,為保持香港繁榮穩定出一分力。

南北行公所副主席包括黃光輝、張瑞境、關思聰及蔡國屏。

相關新聞
工聯婦委三八節聯歡 (2016-03-14) (圖)
王世濤山水畫力作城大展出 (2016-03-14) (圖)
佛山社總周年慶暨春茗 (2016-03-14) (圖)
南北行公所就職 李歡蟬聯主席 (2016-03-14) (圖)
文娛會200人新春聯歡 (2016-03-14) (圖)
梅州聯會辦經濟講座 (2016-03-14) (圖)
蔡冠深巴黎建藝術中心 (2016-03-12) (圖)
培華宴大湘西經濟研討班學員 (2016-03-12) (圖)
港九街坊協進會就職聯歡 (2016-03-12) (圖)
文昌鄉會宴賀婦女節 (2016-03-12) (圖)
香江聚賢團拜 張學修致辭 (2016-03-12) (圖)
中藥業協會春茗 黃光輝致辭 (2016-03-12) (圖)
林建岳贈書推《「一帶一路」與香港》 (2016-03-11) (圖)
工商界商會團拜 奮發創新機 (2016-03-11) (圖)
女工商專聯「傳承惜食」減廚餘 (2016-03-11) (圖)
鐘表總會就職 蘇錦樑監誓 (2016-03-10) (圖)
揭陽市長陳東訪潮總 (2016-03-10) (圖)
南北藥材行以義堂迎猴年 (2016-03-10) (圖)
東區婦女福利會春節聯歡 (2016-03-10) (圖)
上海總會春茗 百人歡聚 (2016-03-1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