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表示拒入「閣」


香港文匯報訊 綜合報道,作為蔡英文參選台灣地區領導人的核心幕僚,林全曾在去年7月接受訪問時提到,未來應該不會入「閣」,而且任何人找他談,他都表示不會參加任何選舉,「完全不可能,政策才是我的興趣。」

林全曾任台「財政部長」,被外界視為蔡英文的副手、台「行政院長」熱門人選。針對是否選舉,他在去年7月被訪時表示,「任何選舉,都沒有意願」。被問到若蔡英文當選,是否入「閣」?林全表示,應該不會,不做官,也不做副手。

林全說,競選團隊不等於執政團隊,蔡英文若選上,有權決定「行政院」成員,競選團隊在選完那天就要離場,讓蔡英文自己思考。

2006年1月16日,台「立法院」三讀通過最低稅負制,時任「財政部長」林全被坊間稱為是「唯一成功加稅而沒下台的『財政部長』」。

相關新聞
林全擬任新政府「閣揆」 (圖)
曾表示拒入「閣」
蔡初步內定人選名單
蘇起談兩岸:台過度期待美國不實際 (圖)
陳雲英籲台青把握「一帶一路」機遇 (圖)
土壤液化查詢今上線 研公開買屋必備資訊
「天王製作人」劉天健病逝 劉德華貼文悼念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