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成龍上交所敲鐘開市慶生日 李冰冰投資有道 擁過億股票


放大圖片

■成龍、馮小剛、張國立、黃曉明、李冰冰、曾志偉、唐季禮昨日以明星股東身份現身上交所。

香港文匯報訊 成龍、馮小剛、張國立、黃曉明、李冰冰、曾志偉、唐季禮昨日以明星股東身份現身上海證券交易所(上交所),出席「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組更名儀式,齊齊敲鐘開市。儀式的唯一一位女明星股東李冰冰身穿白色低胸西裝,幹練有型,「李老闆」風範十足。馮小剛大讚李冰冰投資有道,她手持股份大漲,市值過億,成為明星股神!

昨日一班巨星以明星股東身份亮相發佈會,張國立客串主持人,說出金句,帶起現場氣氛。適逢昨天是成龍62歲生日,心情超好的成龍直呼:「非常開心,那麼多人陪我一起過生日。」

李冰冰身穿一襲白色西裝亮相,十足女老闆。李冰冰的投資眼光被馮小剛大讚:「她從來沒賠過!」李冰冰笑稱因身為女性比較感性、直覺準、又小心。

從著名演員到投資人,李冰冰轉戰投資界運籌帷幄,其中她與黃曉明、任泉等三位明星合夥人共同創立的首個明星投資品牌「Star VC」自創立以來,投資眼光精準,「秒拍」、「融360」等項目成果斐然。此次,李冰冰以獨立投資人身份入股文投控股,看中其在影視投資製作及發行、文化娛樂經紀和網絡遊戲等方面的實力。據公開資料顯示,李冰冰持有文投控股300萬股。當日,文投控股開盤價為43.11元,最高漲至43.45元,漲幅2.21%。首個交易日過後,李冰冰手持股份大漲,市值過億,成為又一位明星股神!

投資理財曉明「階情v

黃曉明近幾年在投資領域成績突出,從餐飲、服務、影視、互聯網再到高科技等,每個項目都「步步為贏」,曉明自言他是把自己愛好變成事業的人,例如愛吃就開餐廳,喜歡拍戲就做影視公司。他坦言自己是為了夢想去努力的人,做喜歡做的事情,未來將參與更多和年輕人有關的項目。至於與太太Baby一起投資理財,到底是誰聽誰的?曉明得戚說:「基本上這種事情我說了算!」在旁的成龍、李冰冰聞言也不禁笑起來。張國立則謂:「這點你真是跟我一樣!」

相關新聞
成龍上交所敲鐘開市慶生日 李冰冰投資有道 擁過億股票 (2016-04-08) (圖)
拒讓醫生揭曉寶寶性別 湯唯決定內地生B (2016-04-08) (圖)
兩台攝製隊古巴偶遇 洪永城無懼比較 (2016-04-08) (圖)
汪詩詩吵醒子丹報喜 (2016-04-08) (圖)
「雷神」抵港踢欖球失手 (2016-04-08) (圖)
高齡尤德夫人上《世說論語》 (2016-04-08) (圖)
阿倫難忘曾遭學姐包抄調戲 (2016-04-08) (圖)
林建岳窒杜琪 戲好不好非導演說了算 (2016-04-07) (圖)
應采兒爆兒子唔愛跟爸爸 (2016-04-07) (圖)
話你知:杜琪艀蛬{影視圈「生番」 (2016-04-07) (圖)
黃宗澤為扮AV女剃心口毛 (2016-04-07) (圖)
諸葛紫岐率旗下女藝人選「小鮮肉」 (2016-04-07) (圖)
家燕姐爆有人追 (2016-04-07) (圖)
不怕緋聞主動搭膊頭 宋仲基中文U喬妹真漂亮! (2016-04-06) (圖)
娛樂放大鏡:宋仲基「被」結婚 (2016-04-06)
志偉提攜新導演碌盡人情卡 (2016-04-06) (圖)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 王力宏獻唱緬懷 (2016-04-06) (圖)
連詩雅拍MV浸浴四小時 (2016-04-06) (圖)
祖兒中山演唱會險傷右腳 (2016-04-06) (圖)
爾冬陞:希望香港電影不要變質 (2016-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