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兩台攝製隊古巴偶遇 洪永城無懼比較


放大圖片

■洪永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洪永城(Tony)早前遠赴古巴拍攝的旅遊節目《在那遙遠的地方-古巴》將於下周一首播,他表示此行拍攝了兩星期,最難忘到古巴首都夏灣拿取景,和參觀囚禁恐怖分子的關塔那摩灣監獄。

在監獄拍攝期間,洪永城稱獄內約有80多位拘留人士,攝製隊只探訪過低危險性的區域,不少被拘留人士已被囚十多年,眼神都顯得空洞無神,反而鄰區就傳聞是扣押塔利班第2、3號人物的高危險性地方。Tony稱監獄備受爭議是因為所在地方可以避過國際法,人權組織曾批評獄內的扣留人士被虐打而投訴無門。至於此行古巴拍攝有否遇到危險,曾到訪北韓的Tony稱古巴比想像中好,因為在北韓是充斥恐懼,不能亂說話,而在古巴就不會有人阻止拍攝。

笑問Tony此行又有沒有艷遇?他笑稱雖有見到加勒比海女郎,但不會心動,就算有艷遇也不會公開,他笑道:「我在當地很吃香,因為很多女仔都想嫁出去,所以會非常主動。」

適逢劉心悠與Eric Kwok為新電視台節目到訪古巴,Tony表示有碰見他們,起初還誤認Eric是當地人,心想怎會有人這麼相似?而Tony也買了不少雪茄、油畫回港,其中一個印有古巴國旗的特色盒就送給女友唐詩詠。會否怕兩間電視台的相同節目有比較,Tony對自己的節目有信心,並說:「有良性競爭是好事,如果我有時間都會看他們的節目,他們是以物易物做主題,可以看到古巴的不同面貌。」

相關新聞
成龍上交所敲鐘開市慶生日 李冰冰投資有道 擁過億股票 (2016-04-08) (圖)
拒讓醫生揭曉寶寶性別 湯唯決定內地生B (2016-04-08) (圖)
兩台攝製隊古巴偶遇 洪永城無懼比較 (2016-04-08) (圖)
汪詩詩吵醒子丹報喜 (2016-04-08) (圖)
「雷神」抵港踢欖球失手 (2016-04-08) (圖)
高齡尤德夫人上《世說論語》 (2016-04-08) (圖)
阿倫難忘曾遭學姐包抄調戲 (2016-04-08) (圖)
林建岳窒杜琪 戲好不好非導演說了算 (2016-04-07) (圖)
應采兒爆兒子唔愛跟爸爸 (2016-04-07) (圖)
話你知:杜琪艀蛬{影視圈「生番」 (2016-04-07) (圖)
黃宗澤為扮AV女剃心口毛 (2016-04-07) (圖)
諸葛紫岐率旗下女藝人選「小鮮肉」 (2016-04-07) (圖)
家燕姐爆有人追 (2016-04-07) (圖)
不怕緋聞主動搭膊頭 宋仲基中文U喬妹真漂亮! (2016-04-06) (圖)
娛樂放大鏡:宋仲基「被」結婚 (2016-04-06)
志偉提攜新導演碌盡人情卡 (2016-04-06) (圖)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 王力宏獻唱緬懷 (2016-04-06) (圖)
連詩雅拍MV浸浴四小時 (2016-04-06) (圖)
祖兒中山演唱會險傷右腳 (2016-04-06) (圖)
爾冬陞:希望香港電影不要變質 (2016-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