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雷神」抵港踢欖球失手


放大圖片

■「雷神」即席示範欖球開球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曾飾演超級英雄「雷神」的男星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昨日到尖沙咀出席手錶品牌活動。活動上基斯為醒獅點睛及即場踢欖球顯球技,又與欖球隊員合照,十分親民。昨日大會安排基斯即席示範欖球開球儀式,第一次踢球失手的他,第二次才順利踢中,事後他表示由於穿了不合適的鞋履而影響到表現。稍後要去紐約作電影宣傳的他,因此未能留港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問到他可知曾合作的女星湯唯懷孕?他表示有看報道知道,並恭喜對方,他表示間中都有聯絡團隊。湊巧湯唯昨日亦在尖沙咀出席另一個活動,惜兩人緣慳一面。

基斯正忙於宣傳《獵神:魔雪叛變》, 問到他拍攝時的趣事,他說:「我有帶小朋友去片場,他們拿住道具劍追逐。」他又大讚電影取景十分漂亮,擁有一流卡士。為了即將拍攝《雷神3》,他近日正努力健身及控制飲食。 另外,問到即將上映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他支持美國隊長還是鐵甲奇俠?他表示支持美國隊長。

相關新聞
成龍上交所敲鐘開市慶生日 李冰冰投資有道 擁過億股票 (2016-04-08) (圖)
拒讓醫生揭曉寶寶性別 湯唯決定內地生B (2016-04-08) (圖)
兩台攝製隊古巴偶遇 洪永城無懼比較 (2016-04-08) (圖)
汪詩詩吵醒子丹報喜 (2016-04-08) (圖)
「雷神」抵港踢欖球失手 (2016-04-08) (圖)
高齡尤德夫人上《世說論語》 (2016-04-08) (圖)
阿倫難忘曾遭學姐包抄調戲 (2016-04-08) (圖)
林建岳窒杜琪 戲好不好非導演說了算 (2016-04-07) (圖)
應采兒爆兒子唔愛跟爸爸 (2016-04-07) (圖)
話你知:杜琪艀蛬{影視圈「生番」 (2016-04-07) (圖)
黃宗澤為扮AV女剃心口毛 (2016-04-07) (圖)
諸葛紫岐率旗下女藝人選「小鮮肉」 (2016-04-07) (圖)
家燕姐爆有人追 (2016-04-07) (圖)
不怕緋聞主動搭膊頭 宋仲基中文U喬妹真漂亮! (2016-04-06) (圖)
娛樂放大鏡:宋仲基「被」結婚 (2016-04-06)
志偉提攜新導演碌盡人情卡 (2016-04-06) (圖)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 王力宏獻唱緬懷 (2016-04-06) (圖)
連詩雅拍MV浸浴四小時 (2016-04-06) (圖)
祖兒中山演唱會險傷右腳 (2016-04-06) (圖)
爾冬陞:希望香港電影不要變質 (2016-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