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拒讓醫生揭曉寶寶性別 湯唯決定內地生B


放大圖片

■湯唯稱未知BB性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懷胎四個多月的湯唯昨日出席珠寶首飾品牌MIKIMOTO新店開幕,她身穿寸半高跟鞋襯黑色連身裙,腹部已見微隆,她亦獲大會送贈珍珠項鏈。

湯唯昨日健步如飛,在場內四處走動,記者笑她的肚皮仍未算太大?她即說:「很大了,小孩子不停在成長。」但她指暫時不知胎兒性別,且她也不想知,也囑咐醫生不要講她知,老公方面則會隨他自己的意願是否想知。湯唯坦言生仔或女也沒所謂,不過卻決定了在內地生產,問為何不跟老公在韓國生孩子?她笑言怕自己聽不懂韓語,總之父母是不同國家的人會好煩。至於老公又會否陪入產房?她表示到時看情況,再問知否他會否怕血?她表示這要去問他好了。

另有傳她之前在跑馬地看樓?湯唯否認去過看樓,且在港買樓的事很遙遠,還是待生了BB才算,最重要是活在當下。問她會計劃生多少個孩子?她笑說:「先生一個吧,現在一個也未生。」湯唯指她其實是想放假才生BB,因懷孕做不到工作,她笑說:「現可以參加活動,來跟大家吹吹水好開心,我覺得自己真的要休息養生,之前做演員戲一部接一部用盡了自己,已經無料,要再儲多一點生活經歷給角色,要養精蓄銳。」

湯唯亦慶幸懷孕至今也沒嘔過,沒一般孕婦的苦況,這是她的福氣,不過她自言已經胖了超過10多磅,雖然臉和手腳沒水腫,但腰已粗了。至於預產期方面,湯唯透露約在八九月間,現她已停拍戲工作處於休假心情,然而她是個工作狂不能完全停荍中U來,每日出來見人感覺會吸收到很多收穫,但將來會否做全職媽媽她是未有決定。

相關新聞
成龍上交所敲鐘開市慶生日 李冰冰投資有道 擁過億股票 (2016-04-08) (圖)
拒讓醫生揭曉寶寶性別 湯唯決定內地生B (2016-04-08) (圖)
兩台攝製隊古巴偶遇 洪永城無懼比較 (2016-04-08) (圖)
汪詩詩吵醒子丹報喜 (2016-04-08) (圖)
「雷神」抵港踢欖球失手 (2016-04-08) (圖)
高齡尤德夫人上《世說論語》 (2016-04-08) (圖)
阿倫難忘曾遭學姐包抄調戲 (2016-04-08) (圖)
林建岳窒杜琪 戲好不好非導演說了算 (2016-04-07) (圖)
應采兒爆兒子唔愛跟爸爸 (2016-04-07) (圖)
話你知:杜琪艀蛬{影視圈「生番」 (2016-04-07) (圖)
黃宗澤為扮AV女剃心口毛 (2016-04-07) (圖)
諸葛紫岐率旗下女藝人選「小鮮肉」 (2016-04-07) (圖)
家燕姐爆有人追 (2016-04-07) (圖)
不怕緋聞主動搭膊頭 宋仲基中文U喬妹真漂亮! (2016-04-06) (圖)
娛樂放大鏡:宋仲基「被」結婚 (2016-04-06)
志偉提攜新導演碌盡人情卡 (2016-04-06) (圖)
劉天健追思音樂會 王力宏獻唱緬懷 (2016-04-06) (圖)
連詩雅拍MV浸浴四小時 (2016-04-06) (圖)
祖兒中山演唱會險傷右腳 (2016-04-06) (圖)
爾冬陞:希望香港電影不要變質 (2016-04-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