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聲光透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嫩口中島裕翔VS老練菅田將暉


放大圖片

■中島裕翔(下)和菅田將暉(上)在戲內擦出火花。 網上圖片

在《紅的告別式》中,兩位男主角中島裕翔和菅田將暉是重心人物,行定勳表示因中島和原作者加藤均是尊尼事務所旗下藝人,因此一早已決定由中島演出。他補充道:「中島的坦率個性和角色很相配,他很誠實、謙虛,面對角色時做得很好。我感到他在偶像、演員和真正的自己這三方面有掙扎,所以他演戲時會有障礙,他要減少些偶像元素,轉去演員那面,這過程反而令他產生一種特有韻味。」

行定勳也盛讚菅田將暉是近期最厲害的演員,有很多自己想法,很欣賞和相信他;惟他不夠細心,是靠努力去演出角色的深度。「菅田的演技激動兼有破壞力,相反中島較嫩口和清新,但二人一起時卻擦出了火花,加上他們真的產生了友情,並把這化學作用成功帶進電影中,今次選角很滿意。」因小說計劃推出第二部,問到會否原班人馬拍電影續篇?行定勳搖頭表示:「不知道,而且也不一定是由我拍。」■文:陳敏娜

相關新聞
《紅的告別式》行定勳的友情戲中戲 (2016-04-22) (圖)
嫩口中島裕翔VS老練菅田將暉 (2016-04-22) (圖)
影畫館:《寒流黑金》活用方程式 (2016-04-22) (圖)
影視專題:《太陽》熱持續 借拍攝點谷旅業 (2016-04-22) (圖)
新片介紹:《華麗轉身》整靚衫埋復仇伏線 (2016-04-22) (圖)
新片介紹:《我來自紐約》爺孫打破文化隔膜 (2016-04-22) (圖)
一周快訊:《美國隊長3》開限定店 (2016-04-22)
一周快訊:法國五月的烏托邦 (2016-04-22)
《GOOD TAKE!》短片迎向美好時代 (2016-04-15) (圖)
影畫館:《愛情上半場.完》拆毀容易重建難 (2016-04-15) (圖)
新片介紹:《驚心孽緣》恩愛夫婦步末路 (2016-04-15) (圖)
影視專題:《太陽的後裔》導演:「從沒想到這麼火」 (2016-04-15) (圖)
為大師排難解憂 音樂人Alex Lam「配」合隊長打江山 (2016-04-08) (圖)
話你知:不排除赴華工作 (2016-04-08) (圖)
影視專題:《太陽》爆紅背後合作新時代 (2016-04-08) (圖)
影畫館:《我要做鷹雄》Never Say Give Up! (2016-04-08) (圖)
視評:《EU》首尾呼應 (2016-04-08)
新片介紹:《末世街10號》外星人再襲地球? (2016-04-08) (圖)
新片介紹:《馬克白》好戲之人再演名著 (2016-04-08) (圖)
一周快訊:荷蘭影節捲土重來 (2016-04-08)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聲光透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