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深水鶠u手套色魔」非禮兩女生


放大圖片

■重案組探員昨在深水黤騔Y作問卷調查,追緝涉非禮女生案的「手套色魔」。

街坊人心惶惶 警問卷蒐證緝紋身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深水囃~今年2月出現「摧花狂徒」無故襲擊多名年輕女途人後,近日又出現「手套色魔」,本月至少有兩名女學生在石硤尾h街頭遭非禮,事件令區內女性人心惶惶。警方昨日下午在附近街頭向街坊作問卷蒐證追緝色魔。西九新動力深水鶧炾狦陪梁文廣希望警方加強警力巡邏,以收阻嚇作用。

首宗非禮案發生於4月13日下午4時40分,一名12歲女學生行經石硤尾h美映樓附近時,突遭一名色狼揭裙摸臀非禮。至日前(26日)再有一名12歲女學生放學後途經石硤尾h時,亦遭人從後箍頸及摸胸非禮。據悉,兩名受害女生分別在區內就讀小六及中一。

下午出沒美如樓美映樓

警方調查後發現兩案均涉及一名年約20歲至25歲青年,他高約1.66米,瘦身材,雙手有紋身,蓄黑短髮,犯案時均戴手套。有街坊指疑人每日下午會在美如樓及美映樓之間平台出沒,伺機犯案。

警方對連環非禮案高度重視,合併交由深水囃粥洐垣袉桵晙d。探員除翻查案發現場一帶的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蒐證外,多名重案組探員昨午4時許趁放學時段,到達石硤尾h平台公園一帶,向學生及街坊問卷蒐集資料,冀能盡快將手套色魔緝捕歸案。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上述案件資料提供或疑犯的下落,請致電6332 4698與深水囃粥洐垣袉梐臚@隊人員聯絡。

手套色魔出沒石硤尾h,令區內街坊人心惶惶。不少女學生得悉事件後表示日後會提高警覺,若遇到可疑人會致電家人,甚至報警求助。

夜歸女遭搶手袋 賊躲車底就擒

此外,深水鶣e晚4小時內亦接連發生街頭劫案,前晚8時許,一名20歲姓黃青年途經榮昌h公園時,被賊人搶去手機,黃右手輕傷送院敷治。至接近昨凌晨零時,一名28歲姓陳女子步經荔枝角道近東京街的行人天橋時,遭一名姓劉(25歲)青年持鎖匙從後指嚇,並企圖搶手袋,事主反抗高呼驚動熱心途人喝止追截,賊人逃走時竟竄入一輛貨車底躲避,但被司機識穿束手就擒。女事主得保不失,但頸部擦傷,須送院敷治。

今年2月19日,深水鶡4名少女7小時內在富昌h、南昌h及榮昌h疑分別遭「摧花狂徒」襲擊受傷,事件一度令區內居民人心惶惶,警方經調查後,先後拘捕2名懷疑涉案男子,並已落案控以相關罪名。

西九新動力深水鶧炾狦陪梁文廣指出,上次區內有多名少女在街頭遇襲,警方答應加強區內巡邏,惟相隔僅2個月後,區內又再接連發生非禮案及街頭劫案,反映警力仍需加強。梁認為警方不應只靠警車在道路上巡邏,因為賊人會匿藏暗處伺機犯案。他認為警方應加派警員到街上巡邏,以收阻嚇作用。他稍後亦會在區議會會議中反映事件,盼警方再加強警力。

相關新聞
消委會點名譴責加州健身 (圖)
三發警告信 屢勸不改 (圖)
California Fitness不良營銷手法 (圖)
消委會建議市民自保招數
七年會員考慮轉店 (圖)
鄧家彪促預繳消費設冷靜期 (圖)
微觀點:政府加強執法 阻嚇黑心商家
5激進組織圖「五一」再亂上水 (圖)
5個激進組織起底
議員憂旅遊零售掀倒閉潮
《人民日報》海外版籲尋好客路解困
「租霸」耍賴 馬屎埔收地再衝突 (圖)
馬屎埔收地事件簿
特寫:「佔領」工程車 爬過鐵絲網
街談網議:約滿收地合法 「租霸」顛倒黑白
加薪「兩連跌」 今年平均3.6%
各類工種加薪幅度
逾五成青年看淡就業前景 (圖)
深水鶠u手套色魔」非禮兩女生 (圖)
地盤工人滑倒 頸插鐵枝血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