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聲光透視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輪作:《賤鄰2》後生女更難搞


放大圖片

文:藝能小子

前年在全球勁收的粗鄙笑片《賤鄰50》,幕後食髓知味把矛盾互撼橋段進一步強化,推出延續篇《賤鄰2》(Bad Neighbours 2)。上集主角夫婦薛夫洛根(Seth Rogen)跟露絲拜恩(Rose Byrne)幾經辛苦才把麻煩鄰居碩克艾佛朗(Zac Efron)趕走,本以為和平日子再臨,豈料當薛夫打算賣屋改善一家三口的生活環境之際,以嘉兒莫蕊茲(Chloe Grace Moretz)為首的辣椒學生妹軍團竟成新的威脅,夜夜笙歌嘈吵不堪,徹底破壞社區的寧靜環境,令賣屋計劃隨時泡湯!這時薛夫想起昔日對頭人,一心想「以毒攻毒」,借碩克與自己搞破壞的能力去跟這群學生妹對抗到底。身兼監製、編劇和主演三職的薛夫,希望可在今集探討之前不想長大的一群人如何面對往後人生。

上映日期:5月12日

相關新聞
一周快訊:48小時短片賽啟動 (2016-05-06)
首輪作:《單身動物園》不做龍蝦豁出去 (2016-05-06) (圖)
首輪作:《賤鄰2》後生女更難搞 (2016-05-06) (圖)
視評:《Love Song》富士.福山.齊做輸家 (2016-05-06) (圖)
影畫館:《導盡我阿媽》如何才算盡孝? (2016-05-06) (圖)
話你知:主角新作亮相康城 (2016-05-06) (圖)
黃政民×鄭宇 喜馬拉雅上演 絕地救援 (2016-05-06) (圖)
置業惹冤魂嚇破膽 竹內結子 橋本愛 聯手驅邪 (2016-04-29) (圖)
話你知:兩代《貞子》女星合作 (2016-04-29) (圖)
影畫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裝備進化 智慧退化 (2016-04-29) (圖)
視評:《我是歌手》成高級酒廊歌手 (2016-04-29) (圖)
首輪作:《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異地戀擴大版圖 (2016-04-29) (圖)
首輪作:《美國飛人》非典型運動電影 (2016-04-29) (圖)
影視專題:電影衍生品 內地成焦點 (2016-04-29)
《紅的告別式》行定勳的友情戲中戲 (2016-04-22) (圖)
嫩口中島裕翔VS老練菅田將暉 (2016-04-22) (圖)
影畫館:《寒流黑金》活用方程式 (2016-04-22) (圖)
影視專題:《太陽》熱持續 借拍攝點谷旅業 (2016-04-22) (圖)
新片介紹:《華麗轉身》整靚衫埋復仇伏線 (2016-04-22) (圖)
新片介紹:《我來自紐約》爺孫打破文化隔膜 (2016-04-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聲光透視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