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北京報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2016年第二十六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中國區總決賽啟動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冕 北京報道) 「第二十六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中國區總決賽」日前在北京釣魚台國賓館啟動。

WMO Super Model Look 「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起源於1990年,是世界模特組織機構(WMO)創辦的國際唯一頂級模特賽事。該賽事擁有近百個國家和地區組成的技術網絡,總部在美國,是在美國註冊的法團,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專業、規模最大、深具國際知名度、呈發展趨勢的模特機構之一。自首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成功舉辦以來,從歷屆大賽中走出的中國冠軍唐艷艷、李靜、邱艷、姚雪等都是具有國際水準的超級模特和優秀佳麗,為歷屆世界超模大賽頻頻增添了具有中國元素的時尚精典。

第二十六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本著公開、公平、公正的原則,在全國設有十幾個分賽區,將有來自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的上千名選手參加,通過泳裝、時裝、晚裝和民族服飾等環節的角逐,最終評出的三甲選手將參加年底的冠軍總決賽。

本屆大賽由世界模特組織機構、北京燕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主辦,北京環球群星文化藝術中心、北京曾京生量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承辦。

相關新聞
中關村發佈知識產權三年推進計劃 (2016-05-11) (圖)
金山雲宣佈完成C+輪近5000萬美元融資 (2016-05-11) (圖)
2016TNF100北京國際越野賽開跑 選手樂享西山樂跑天堂 (2016-05-11) (圖)
2016年第二十六屆世界超級模特環球大賽中國區總決賽啟動 (2016-05-11) (圖)
電影盛典 璀璨會都 (2016-04-18) (圖)
石景山區打造西山國家公園生態文化核心區 (2016-01-08) (圖)
石景山區打造西山國家公園生態文化核心區 (2016-01-0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北京報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