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放大圖片

■Bosco表示和日籍女模Jun一直處於了解階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黃宗澤(Bosco)和日籍女模Jun自傳出戀情後,兩人一直處於了解階段,經常四處奔波工作的Bosco承認異地戀較難維繫,所以仍停留在了解步伐,不過他笑言不是民族英雄,無須征服對方為港爭光。

Bosco昨日出席日本運動服裝品牌活動,他除了分享運動心得,並即場示範一些難度高的修身動作,見他手持啞鈴單手做掌上壓,又借助椅子做收腹動作,其後邀請兩名女粉絲上台跟荌給B動,Bosco從旁指導還為粉絲托虒}協助完成。

Bosco在港完成活動後,隨即趕往成都出席活動,接茼b內地陸續有活動,他笑言:「在劇集《幕後玩家》自己的戲份已煞科,劇組監製知我忙先趕拍我的部分,所以很感謝他們。」接下來Bosco將風塵僕僕到不同地方密密搵真銀,他笑說:「搵食隉A阿媽大食,而且回來要償還給一班兄弟姐妹,要請他們食飯,同埋之前幫糖妹和鄧佩儀做教練操練,因監製很嚴格,只要肥一點便叫我們減肥,同劇張繼聰都好弗,稍有鬆懈也不行。」與此同時,Bosco有意繼蠔吧後,再投資開新食肆,但要看準市道才決定。

笑言不是民族大英雄

忙茪u作的Bosco,豈非沒時間和日籍女模Jun拍拖?他說:「係謘A都無得了解,她不在香港,唔了解住先,(識外地女生想為港爭光?)我又不是民族大英雄,唔使喇,我們都有個多月沒見,有傳短訊聯絡,但大家唔興玩視像,(可以帶埋對方去成都?) 我去工作,不是去遊埠,(不掛住嗎?)了解下先,唔好成日問,給我們一些空間,問到我臉都紅,(是否很難維繫?)實有些難度,面對面都難維繫,我咁鬼忙。」說到圈中不少藝人結婚生B,問Bosco渴望做爸爸嗎?他表示沒有,媽咪無催,自己亦不心急,搵錢緊要,希望搵多幾年錢,生活更穩定讓整個人更輕鬆。

有指Bosco和無谷X約快約滿,他否認說:「仍有一段日子,一定不是今年,不要再拿商業秘密出來講。」

相關新聞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娛樂放大鏡:夢南找到消滅殭屍方法 (2016-05-10) (圖)
苑瓊丹肉嘴贈黃光亮似強暴 (2016-05-10) (圖)
朱紫嬈由舞台劇走上大銀幕 (2016-05-10) (圖)
張兆輝稱從沒發生一夜情 (2016-05-10) (圖)
蔡一傑作歌念亡母 (2016-05-10) (圖)
鍾嘉欣陀B女 將為人母 (2016-05-09)
從澳洲飛深圳捧愛子場 Chilam攜母上台觀眾狂呼靚女 (2016-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