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放大圖片

■婷婷表示自己每逢喝酒都會臉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謝婷婷、鄭希怡(Yumiko)、關智斌、丁子高、白只與林作等人昨日出席《軒尼詩學院派對》,婷婷表示自己並非飲得之人,但也愛品嚐酒類,又指家中以Uncle Kong(鬍鬚Kong)最飲得,常會拿出值萬多元的酒來品嚐。

婷婷表示自己每逢喝酒就會臉紅,所以酒量不算厲害,她說:「我飲酒不是為劈酒,是欣賞和喜歡用來送洐飽A家人以Uncle Kong最飲得。」問到父親謝賢(四哥)酒量又如何,婷婷指四哥也不是飲得之人,但又教她如到很凍的地方工作,可以喝少量酒來暖身。近期勤於做運動的婷婷,笑言練到有少少馬甲線,問她有沒有約好友欣宜一起做運動?她笑稱欣宜比她更勤力。提到婷婷是否到欣宜餅店幫手賣餅,她說:「沒有幫手,只是去支持她。」至於欣宜還是哥哥謝霆鋒的曲奇餅好吃,婷婷笑指各有特色。

另外,提到王菲女兒竇靖童加入樂壇,婷婷表示未有機會聽對方歌聲,但身邊朋友都讚她好。有指童童當街錫女惹來同性戀疑雲,婷婷說:「如果是拍拖都好正常,是一段認真的感情,又不是做什麼壞事,覺得她們好sweet。」婷婷又表明立場支持同性戀,指出不少同性戀者因社會不接受,被迫接受異性婚姻更慘。

Yumiko過幾年考慮再生

鄭希怡表示為人母親後已減少喝酒,她笑道:「因為夜晚要清醒地照顧囡囡,以前自己喜歡買醉,現在就是品嚐。」剛過去的母親節,Yumiko笑言自己多了一個節日,老公也買了禮物送她,反而生日就沒有表示。問她會否再追生小朋友,她說:「遲些才考慮,現在專注照顧一個人剛剛好,多一個怕會分薄。」Yumiko稱原本沒打算再生,因為她與老公都是獨子和獨女,但身邊朋友也鼓勵他們再生,有兄弟姊妹的小朋友成長經歷會更好,所以她考慮2、3年後待女兒上學後才再想生育問題。

相關新聞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娛樂放大鏡:夢南找到消滅殭屍方法 (2016-05-10) (圖)
苑瓊丹肉嘴贈黃光亮似強暴 (2016-05-10) (圖)
朱紫嬈由舞台劇走上大銀幕 (2016-05-10) (圖)
張兆輝稱從沒發生一夜情 (2016-05-10) (圖)
蔡一傑作歌念亡母 (2016-05-10) (圖)
鍾嘉欣陀B女 將為人母 (2016-05-09)
從澳洲飛深圳捧愛子場 Chilam攜母上台觀眾狂呼靚女 (2016-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