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放大圖片

■左起:陸詩韻、向海嵐、朱慧敏及梁嘉琪出席美容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向海嵐(Ann)、朱慧敏、陸詩韻及梁嘉琪等昨日到旺角出席美容活動,近日有傳Ann被內地製作人汪子琦睇中,欲簽她為旗下藝人,二人更被拍得茶聚兼睇跑車,對其呵護有加。

問到Ann是否跟汪子琦簽約?她說:「仲傾緊,內地仲有幾間公司傾緊,不過對方開出的條件唔錯,自己無簽經理人公司好耐,希望新公司幫我計劃未來,畢竟自己都唔細。」談到對方跟不少女星傳緋聞?她即緊張澄清說:「唔係緋聞,大家唔好諗多驉C」她表示跟汪子琦是在去年拍電影時認識,覺得對方對電影及藝術很有熱誠。再問到汪子琦是否追求她?她說:「唔係你]所諗的關係,唔驚傳緋聞,自己係絕緣體 。」

朱慧敏接受訪問時聲沙沙,她表示正在學唱歌,聲線目前處於未開到聲與開到聲之間,但並非聲線受損。問到去學唱歌是否想做歌手,她說:「有時出席活動會唱一兩首歌助興,我想精益求精,專業齱C」

已約滿TVB的她,被問到是否無約一身輕?她表示與TVB仍在接洽中,一切隨緣,不過目前自由度大,很多工作都是自己處理,自己既是藝人、歌手,又是經理人和助手,很充實。她又透露稍後可能會演出一個歌舞劇。

談到戚黛黛日前宣佈與圈外男友訂婚,朱慧敏說:「以前都熟,佢早我一屆選港姐,但冇鼳電話,不過都恭喜佢。」問到何時輪到她?她說:「冇諗呢個問題,隨緣啦,(仍未放低?)唔係,而家集中工作同慈善。」她又稱與前男友彭懷安只是生意夥伴關係。

陸詩韻表示與品牌活動老闆認識多年,所以來支持。早前她為自家內衣品牌拍了一輯性感照,因要繼續keep fit,令她大呻辛苦。

相關新聞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娛樂放大鏡:夢南找到消滅殭屍方法 (2016-05-10) (圖)
苑瓊丹肉嘴贈黃光亮似強暴 (2016-05-10) (圖)
朱紫嬈由舞台劇走上大銀幕 (2016-05-10) (圖)
張兆輝稱從沒發生一夜情 (2016-05-10) (圖)
蔡一傑作歌念亡母 (2016-05-10) (圖)
鍾嘉欣陀B女 將為人母 (2016-05-09)
從澳洲飛深圳捧愛子場 Chilam攜母上台觀眾狂呼靚女 (2016-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