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放大圖片

■大會送上兔仔蛋糕替超蓮補祝生日。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何超蓮昨日比原定時間遲了近一小時才亮相《零殘害.無動物測試慈善相展》,大會展示早前她以白兔主題拍攝6個的不同造型,宣揚動物自由生存權利,同時又送上兔仔蛋糕替超蓮補祝生日。

超蓮表示上月請了兩天假來拍攝照片,最喜歡以「受傷」為主題的照片,問到賭王爸爸有沒看過照片,她笑道:「還沒有,剛才大會送了大相給我,我會迫他將大相掛在房間中。」

提到何超盈投訴超蓮有太多派對,沒時間讓她搞生日會,超蓮說:「不是太多派對吧,主要是就大家時間,家姐(超雲)就已經跟我慶祝。」超蓮稱早前全女班遊韓三日兩夜,笑問她生日願望是否找一個好男友?她說:「我想快些在工作上有自己的成績,現在忙搞開餐廳和酒店項目。」笑指她連好友李蘊、G.E.M.的約會也甩底,她解釋道:「我也不知為何鬧鐘沒有響,結果睡到自然醒,她們也說笑要我跪鍵盤受罰。」至於緋聞男友柯震東有沒有表示,超蓮稱對方有傳短訊祝賀,但就不會約他一起慶祝,她說:「不會搞派對了,他只是我的男性朋友,但大家就當是緋聞,不想有太多花邊新聞,怕被媽咪鬧,現在出街都是全女班。」

至於好友李蘊即將做媽媽,超蓮表示今周會去探望她,並已答應做BB的契媽。

相關新聞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和鄭嘉穎合體做訪問 陳凱琳不時甜笑 (2016-05-11) (圖)
智叔珍惜同家人相處時間 (2016-05-11) (圖)
女兒任楊帆演唱會嘉賓 (2016-05-11) (圖)
嚴爵返洛杉磯開唱 (2016-05-11) (圖)
稱父母已接納嘉穎 陳凱琳不排除閃婚做鄭太 (2016-05-10) (圖)
娛樂放大鏡:夢南找到消滅殭屍方法 (2016-05-10) (圖)
苑瓊丹肉嘴贈黃光亮似強暴 (2016-05-10) (圖)
朱紫嬈由舞台劇走上大銀幕 (2016-05-10) (圖)
張兆輝稱從沒發生一夜情 (2016-05-10) (圖)
蔡一傑作歌念亡母 (2016-05-10) (圖)
鍾嘉欣陀B女 將為人母 (2016-05-09)
從澳洲飛深圳捧愛子場 Chilam攜母上台觀眾狂呼靚女 (2016-05-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