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的哥開工猝死 3個月4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要照顧兩名女兒、生活壓力沉重的夜更的士司機,前晚深夜駕車期間,在北大嶼山公路避車處被巡警發現伏在挼L上昏迷,送院不治,遺下兩名分別16歲及17歲女兒生活頓失所依。

由於事主生前患哮喘,警方不排除他長期捱更抵夜引發隱疾猝死。今次是近3個月第四宗的士司機猝死事件,有專科醫生建議,的士司機應時刻留意危險病徵及定期檢查身體。

猝死車內男子姓林(51歲),任職夜更的士司機多年。消息指,林與妻多年前已離婚,兩名現年分別16歲及17歲女兒隨他生活,連同侄兒一家四口同住樂富h。據悉,林雖有一女做兼職幫補家計,但另一名女兒則為應屆中學文憑試考生,正待放榜,故林為家中經濟支柱,如今兩女突然喪父,生活頓陷彷徨。

據死者侄兒稱,林為新會人,早年在菜欄做苦力,須捱更抵夜致身體差及患上哮喘,至約4年前,林轉行當夜更的士司機。為了生計他幾乎日日開工,近日女兒已察覺他面容憔悴,惟每次查問是否不適時,他只稱:「無事......無事。」侄兒續指,林生前曾稱一旦他身故欲安葬於家鄉,家人正設法圓其心願。

事發前晚約10時43分,交通警員巡經北大嶼山公路往青衣方向一避車處時,發現一輛的士停在上址,上前察看發現司機昏迷伏在挼L上,立即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搶救,惜抵院證實死亡。初步不排除有人駕駛途中感不適,將車駛入避車處休息,豈料一睡不起,稍後將安排驗屍確定死因。

相關新聞
林鄭籲反對派與張德江交流 (圖)
委員長或參觀科學園了解創科 (圖)
邀議員晚宴顯立會憲制地位
網銀遭入侵炒股 下周推防衛計劃 (圖)
網絡遇竊兩禍首:懶諗密碼 亂開電郵 (圖)
勒索軟件攻擊比例激增至39% (圖)
「三路攻擊」手法
商業間諜案95%源自銷售點
話你知:輕失網遊道具 重則遭狂碌卡
司機撞死浸大女生囚3年半 (圖)
天台燒冥鏹 焚地下五金店 (圖)
沙巴出海失蹤10天 港人奇蹟獲救
「手套王國」勒索案 司機:坐過監「無懼」
的哥開工猝死 3個月4宗
警扮買家「睇贓」 拘4碎鑽劫匪
警指問立會是否報警做法無錯
追思永惺 利樂有情 (圖)
特寫:特首網悼長老:德行梵俗共仰 (圖)
區會大比數通過石門建龕場
95%人挺捐器官 64%未簽同意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