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1歲囡囡身高161cm 琦琦讚穿衣有型


放大圖片

■老友鬼鬼的琦琦(左)和Lisa S.見面即作狀扮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琦琦、Lisa S.、陳嘉容與鄧達智等人昨日出席《HKDI時裝形象設計及模特兒比賽》,有份擔任評判之一的琦琦,表示選模特兒首要有比例好的身材,Lisa S.女兒未剪過髮,她更笑稱女兒參選的話,冠軍一定手到拿來。

琦琦表示女兒現在11歲已有161公分(cm)高,在學校全級只是排第6高,她說:「現在小朋友營養好,又多體育運動,身形線條比上一代更好。」問她有沒有傳授模特兒秘訣給女兒,琦琦說:「她還是個學生,不過她都有迷戀名模如Kendall Jenner和Gigi Hadid,會參考她們如何穿衣,有個好榜樣給她也不錯。」至於女兒眼中父母穿衣又如何,琦琦笑道:「青出於藍,她給我們很高分,不過她就喜歡穿運動型背心、短褲,她都穿得幾有型。」

已為人母的Lisa S.昨日與好友Ana R.相約吃飯,她大讚對方女兒十分可愛,儼如一個迷你版Ana,她說:「我們識了16年,由年輕單身到現在做媽媽,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Lisa S.女兒未剪過髮

Lisa S.有個習慣就是女兒出世後從未替她剪頭髮,現在已長到臀部位置,她說:「我覺得頭髮對女孩子太重要,所以不捨得幫她剪,將來她想要什麼髮型就由她自己話事。」笑指老公吳彥祖頭髮開始稀疏呈M字額,Lisa S.即笑道:「你們很刻薄,不過他好彩頭型很靚,就算他光頭我都一樣愛他,他仍然很靚仔。」

至於有沒有教女兒說廣東話,Lisa S.稱女兒返學有上普通話課,還笑她的發音不準,而且她本身廣東話不好,最多是用來罵人,也不好意思教女兒。

相關新聞
靚靚再戰「四方城」抗老 (圖)
11歲囡囡身高161cm 琦琦讚穿衣有型 (圖)
關詠荷欲帶女兒赴尼泊爾探訪 (圖)
麥德羅跣手飛雪糕 誤中女模「事業線」 (圖)
羅孝勇澳洲街頭被「抄牌」 (圖)
對幕前演出仍興趣盎然 梁詠琪預告年底開唱 (圖)
基兒認首飾生意正處艱難浪潮 (圖)
陳松伶稱舒服過以前 (圖)
奧莉花港開唱 歌迷嫌未夠喉 (圖)
陳鈺芸曬甩皮面膜敷身補救 (圖)
返鄉下中山登台 劉浩龍誤講有味笑話 (圖)
惠英紅打麻雀被笑「魚腩紅」 (圖)
諸葛紫岐巧遇夏薩特 (圖)
李蘊拍大肚寫真 (圖)
趙碩之溫哥華置業 (圖)
黃子韜做自己懶理「招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