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鈺芸曬甩皮面膜敷身補救


放大圖片

■陳鈺芸(左二)、王梓軒(左一)前晚現身撐素食店開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藝人陳鈺芸(JuJu)、王梓軒、名模Jocelyn Sandstrom與老公Anthony Sandstrom等前晚出席素食店開幕,JuJu表示自己習慣素食,而下月會往美國拍攝荷里活拍動作電影,更加要keep fit,故每日多喝檸檬水排毒。在新片中,JuJu即將跟一位美國知名動作男演員合作,除連場打鬥演出外,還發展感情線,並會有床上戲,所以要練腹肌,希望給大家驚喜。不過之前她完成三部電影,試過出海拍攝,曝曬了10日以致變成兩截色又甩皮,唯有以面膜敷在身上補救。

王梓軒前來撐好友盧靖姍未婚夫開素食店,因對方曾合作微電影及擔任其MV女主角。梓軒透露正為鍾舒漫及王君馨的新歌任監製一職,也會跟一位多才多藝的偶像合唱,但要先賣關子未能公開是誰。

Jocelyn最近開始嘗試素食了一個月,然而卻病倒,經營養師測試其身體狀況發現她需要肉類的蛋白質補充,故奉行素食也應看個人體質而定。談到生BB的計劃?Jocelyn老公Anthony表示跟太太共識了造人大計會於明年才開始。

相關新聞
靚靚再戰「四方城」抗老 (圖)
11歲囡囡身高161cm 琦琦讚穿衣有型 (圖)
關詠荷欲帶女兒赴尼泊爾探訪 (圖)
麥德羅跣手飛雪糕 誤中女模「事業線」 (圖)
羅孝勇澳洲街頭被「抄牌」 (圖)
對幕前演出仍興趣盎然 梁詠琪預告年底開唱 (圖)
基兒認首飾生意正處艱難浪潮 (圖)
陳松伶稱舒服過以前 (圖)
奧莉花港開唱 歌迷嫌未夠喉 (圖)
陳鈺芸曬甩皮面膜敷身補救 (圖)
返鄉下中山登台 劉浩龍誤講有味笑話 (圖)
惠英紅打麻雀被笑「魚腩紅」 (圖)
諸葛紫岐巧遇夏薩特 (圖)
李蘊拍大肚寫真 (圖)
趙碩之溫哥華置業 (圖)
黃子韜做自己懶理「招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