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對幕前演出仍興趣盎然 梁詠琪預告年底開唱


放大圖片

■梁詠琪、羅仲謙等昨日亮相廣州大學城。 胡若璋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電影《泡沫之夏》即將上映,首次轉型擔當製片人的梁詠琪攜主創羅仲謙、賴俊羽、王冠逸亮相廣州大學城,與學生粉絲近距離交流互動。腳傷剛復原的梁詠琪,全場自帶御姐范聲稱,首次做製片人,為了不把這個身份模糊掉,所以才捨愛不參與同一部戲的演出,但是對台前的表演工作充滿興趣,會一如既往唱好歌給大家聽。

談及未來的事業規劃,梁詠琪直言,出道以來,一直有人問自己演戲和唱歌會不會有所偏重,「我想這兩件事都帶給我不同的滿足感,就像電影女主角夏沫對於戲裡的兩位男主角一樣難以取捨。」對於是否會把重心放在音樂以及幕後製作時,梁詠琪表示,就在七月電影和音樂單曲會同時推出,年底還有演唱會等安排。對於台前的表演依然很迷戀。

有記者問謙仔會否將工作重心轉移到內地,多創造機會接拍熱門IP影視劇時,謙仔坦言,工作上會有計劃往內地發展,好作品需要好機會。談到現如今長期回內地發展,怕不怕跟太太楊怡聚少離多,他則甜蜜表示:「我不讓,她也會跟來」。

對於是否願意以夫妻檔形式參與內地仍舊火熱的戀愛真人騷節目,他則告訴記者,沒有問題,但不知道太太的想法。繼而被問及太太是否會介意自己和其他女生演親密戲時,謙仔回應說:「你太小看我太太了,她不會吃醋。不過如果她去和別人演親密戲,我覺得我可能會介意。」

相關新聞
靚靚再戰「四方城」抗老 (圖)
11歲囡囡身高161cm 琦琦讚穿衣有型 (圖)
關詠荷欲帶女兒赴尼泊爾探訪 (圖)
麥德羅跣手飛雪糕 誤中女模「事業線」 (圖)
羅孝勇澳洲街頭被「抄牌」 (圖)
對幕前演出仍興趣盎然 梁詠琪預告年底開唱 (圖)
基兒認首飾生意正處艱難浪潮 (圖)
陳松伶稱舒服過以前 (圖)
奧莉花港開唱 歌迷嫌未夠喉 (圖)
陳鈺芸曬甩皮面膜敷身補救 (圖)
返鄉下中山登台 劉浩龍誤講有味笑話 (圖)
惠英紅打麻雀被笑「魚腩紅」 (圖)
諸葛紫岐巧遇夏薩特 (圖)
李蘊拍大肚寫真 (圖)
趙碩之溫哥華置業 (圖)
黃子韜做自己懶理「招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