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基兒認首飾生意正處艱難浪潮


放大圖片

■樂基兒昨日以設計師身份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樂基兒與品牌合作設計推出泳衣系列,現場亦有她設計的甜品,而樂基兒則以Sport Bra加上外套和長褲現身,打扮密實,她表示今次是設計師,不是做模特兒,所以不想身份混淆,像之前設計的首飾,同樣都是由模特兒影相。問到她會否再為泳衣系列影相,她表示:「應該不會,留給其他模特兒影,但並非想減少模特兒工作,自己喜歡滑浪,可以設計相關物品乃是我dream job。」問她還想行騷嗎?她謂:「沒有所謂,以前行得多,但人要長大,去到不同階段會做不同的事,現在做設計和創作很開心。」

說到經濟不景氣,可有影響她的餐廳和首飾生意,她承認零售業在艱難時期,是一個浪潮,仍會繼續運作,再看之後的發展,不過整個經濟大氣候和生意並非個人能控制,而首飾生意規模好細,可以慢慢來,也沒打算開舖,網上經營也很方便,加上自己不懂經營生意,這方面是為興趣。說到餐廳方面的影響,她表示沒有參與管理,只關心食物味道,所以不清楚餐廳有否裁員減薪。她覺得食物也是一種藝術,平日煮東西也是自行創作,不跟食譜,當見到大家喜歡食便開心。

相關新聞
靚靚再戰「四方城」抗老 (圖)
11歲囡囡身高161cm 琦琦讚穿衣有型 (圖)
關詠荷欲帶女兒赴尼泊爾探訪 (圖)
麥德羅跣手飛雪糕 誤中女模「事業線」 (圖)
羅孝勇澳洲街頭被「抄牌」 (圖)
對幕前演出仍興趣盎然 梁詠琪預告年底開唱 (圖)
基兒認首飾生意正處艱難浪潮 (圖)
陳松伶稱舒服過以前 (圖)
奧莉花港開唱 歌迷嫌未夠喉 (圖)
陳鈺芸曬甩皮面膜敷身補救 (圖)
返鄉下中山登台 劉浩龍誤講有味笑話 (圖)
惠英紅打麻雀被笑「魚腩紅」 (圖)
諸葛紫岐巧遇夏薩特 (圖)
李蘊拍大肚寫真 (圖)
趙碩之溫哥華置業 (圖)
黃子韜做自己懶理「招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