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無邑厊簻 想多留港 鄭嘉穎已融入女友家


放大圖片

■嘉穎與阿田再度合作拍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嘉穎、田蕊妮(阿田)、吳業坤(坤哥)、賴慰玲及泰臣等,昨日出席無邢s劇《迷》記者會。嘉穎將於年底約滿無芋A他認之前都有與無邑伄L續約問題,嘉穎日前與女友一家齊齊食蛋糕睇《殭》結局,早被女友視為一家人,難怪他坦言會視乎情形,或為女友留港工作。

鄭嘉穎透露劇中飾演警察,造型寫實。嘉穎表示與阿田繼2009年《Only you》後再度合作,不過當時大家沒有對手戲。

《殭》日前播映大結局,陳凱琳透露親手做了一個嘉穎喜歡的卡通人物造型蛋糕,「一家人」食完晚飯,邊食蛋糕邊睇結局。對於被女友視為一家人,嘉穎笑說:「係同佢家人一齊食。」將於年底約滿無赤犒鰱o,被問到《迷》是否與無谷X約期內最後一部劇集?他說:「暫時可以咁講,年尾至傾都未遲,之前都有約過傾續約,(為女友留港工作?)視乎情形,我仲有興趣拍劇。」

再度與嘉穎及監製王心慰合作的阿田表示很開心,並透露劇中有個十多歲的囡囡,角色比較陰沉,為了保護自己做了傷害身邊人的事,結尾會有點瘋癲。問到與嘉穎可有感情線?她說:「劇本出到十幾集,同嘉穎仲未有對手戲。」

羅鈞滿角色隨時被換

坤哥在劇中與賴慰玲有感情線,他笑言第一次可以擁有自己的感情。問到他今次可會再露肉?他笑說:「今次唔會露肉,亦沒有激情戲,希望有,(想同邊個拍咀戲?)阿田,因為佢騿m超級巨星2》做主持,同阿田已擦出感情。」

另外,監製王心慰表示原本有份演出社團要員的羅鈞滿,因發生醉駕事件面臨刑責,現要待法官判決再作決定,若被判刑到時唯有換角,或抽掉角色。她又透露羅鈞滿上庭後立即致電向她道歉,她會原諒對方,相信他會改過,應給予機會。

相關新聞
與無邑厊簻 想多留港 鄭嘉穎已融入女友家 (2016-05-18) (圖)
一個重感冒 一個撞車負傷 寶珠阿嗲照上場交足功課 (2016-05-18) (圖)
家燕姐讚子女有生意頭腦 (2016-05-18) (圖)
孫女牙牙學語 劉丹家中慎言 (2016-05-18) (圖)
吳綺莉怕與異性去街惹緋聞 (2016-05-18) (圖)
唐寧爆兒子常問有趣問題 (2016-05-18) (圖)
羅家英內地拍網劇酬勞佳 (2016-05-18) (圖)
鼓勵「發電機」與男友嘉穎交手 Grace被思貝挑戰 你驚唔驚先? (2016-05-17) (圖)
昆凌自爆藏私己錢 (2016-05-17) (圖)
Air Supply來港開40周年演唱會 (2016-05-17) (圖)
Chilam配音要向愛犬取經 (2016-05-17) (圖)
泳兒挑戰空中瑜伽做「飛女」 (2016-05-17) (圖)
余文樂向周冬雨曖昧告白 (2016-05-17) (圖)
唐紫睿爆劉燕妮未嫁得 (2016-05-17) (圖)
《百鳥朝鳳》票房近2700萬 (2016-05-17)
黃致列南京見粉絲送環保袋 (2016-05-17) (圖)
3分鐘內跟131人自拍 全港見證3影帝創世界紀錄 (2016-05-16) (圖)
譚詠麟壓軸演出 內地粉絲High爆 (2016-05-16) (圖)
林蒆5僑僧鬥O護海洋出力 (2016-05-16) (圖)
Bob努力追仔 (2016-05-1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