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3分鐘內跟131人自拍 全港見證3影帝創世界紀錄


放大圖片

■發哥和全場人來張大合照自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電影《寒戰II》三位影帝級主角周潤發(發哥)、梁家輝及郭富城(城城)昨日到旺角麥花臣場館挑戰健力士「3分鐘內與最多人進行自拍」的世界紀錄,為了親身見證此項全城關注的盛事,過千市民昨天一早便齊集場館,結果發哥成功在三分鐘內跟131人自拍。

被稱為Selfie King的發哥,負責用手機按制Selfie,試位時家輝和城城鬼馬地擺出不同甫士及表情,要求高的發哥又指揮工作人員關掉現場的電視機及燈光,務求自拍出來的相片效果更好,而現場更安排了專業人士及計時員見證。

發哥主動提出重影

第一次挑戰後,發哥即時翻看手機的相片,他表示影了過千張相,但過程中有幾張相片「甩手」,為怕不能破紀錄,於是主動提出再來一次,並溫馨提示影自拍的市民小心上鏡時仆親,其間城城走上前幫發哥按摩手指。結果第二次挑戰,成功與131人自拍,發哥表示影到999張時部機停了,不過最後影到1,576張應該會破到世界紀錄。由於仍有不少人未能跟三位男主角自拍,發哥即提出換過另一部手機跟他們慢慢影。

挑戰完畢後,城城表示首次跟現場多位觀眾一起創造健力士紀錄很開心,更開心的是由發哥馮鷐v相,相信發哥一定好累。家輝亦替發哥辛苦,他說:「戥發哥的手指同手臂『冤』。」發哥就說:「唔『冤』,所以平時大家問我影Selfie得唔得,我話舉手之勞。」

城城愛同火鍋自拍

之後城城與家輝一起接受訪問,城城笑問不知發哥事前可有偷偷鍛煉過,家輝就答:「你睇佢擺的位就知,佢日日在屋企操。」問到城城平日可有Selfie,他說: 「Selfie已成了時下正常社交活動之一,自己平日工作開會、食飯、打邊爐都會自拍,有時去打邊爐,自己都會同個火鍋影張相,會同朋友圈分享,(同邊個自拍得最多? )火鍋。(人物呢?)我助手,因為收工後都係助手陪我食飯,同媽咪反而少。」他又透露晚上又要飛往馬來西亞拍新戲,無火鍋不歡的他,縱使當地天氣炎熱都照吃可也。

家輝被問到愛女再次被拍到拍拖照,他笑說:「又被人影到呀?都唔知影到咩,搞到我一街都係女咁,我真係唔知影到乜,所以冇辦法答到你呢個問題。(影到行街咀嘴?)唔會,佢一定唔會做呢件事,我同佢行街都唔同我咀嘴,點會同男朋友咀嘴呢?我相信他們(記者)認錯人!」

梁家輝怕失禮發哥

挑戰世界紀錄前,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首次曝光的電影花絮片,三位影帝在台上大談拍攝影片的感受,城城表示相隔四年再跟家輝及導演合作很開心,希望有好多續集系列,甚至前傳可同大家分享。再次跟發哥合作,他笑言興奮至失眠,之前在電影《大鬧天宮》中已經與發哥合作,但沒這次咁多場戲可與發哥交流。

家輝表示今次發哥加入拍攝,感到既興奮又緊張。發哥笑說: 「我L車邊,減片酬都要來拍,有機會同他們兩個學洁C」他又大讚家輝與城城演出精彩。家輝自爆平日拍戲沒有今次的勤力,在發哥面前唔可以拿住劇本,因為發哥在片場好專注,不可以失禮他。發哥表示戲中他是特別委員會委員長,有場戲要審家輝及城城,唔可以講錯對白。

相關新聞
3分鐘內跟131人自拍 全港見證3影帝創世界紀錄 (2016-05-16) (圖)
譚詠麟壓軸演出 內地粉絲High爆 (2016-05-16) (圖)
林蒆5僑僧鬥O護海洋出力 (2016-05-16) (圖)
Bob努力追仔 (2016-05-16) (圖)
柳妍熙被屋企人催婚 (2016-05-16) (圖)
笑指選港姐可旺桃花 洪永城引陳凱琳做例子 (2016-05-13) (圖)
娛樂放大鏡:余詠珊稱星二代參選沒特別優勢 (2016-05-13) (圖)
被家燕姐笑地位高 志偉沒做港姐司儀 (2016-05-13) (圖)
梁家輝拍戲太忙拒為妻接劇 (2016-05-13) (圖)
汪圓圓用BB衫助區分大細孖 (2016-05-13) (圖)
謙仔讚楊怡大方有主見 (2016-05-13) (圖)
楊愛瑾婚後接job不向錢看 (2016-05-13) (圖)
工作忙沒見日籍女友個多月 Bosco認異地戀難維繫 (2016-05-12) (圖)
曾兩月內消脂40磅 杏兒爆食魚蛋減肥 (2016-05-12) (圖)
撐竇靖童性取向 婷婷:她們好sweet (2016-05-12) (圖)
鍾漢良記幾頁紙對白壓力大 (2016-05-12) (圖)
厲旭@SJ入伍前會港迷 (2016-05-12) (圖)
向海嵐不怕與汪子琦傳緋聞 (2016-05-12) (圖)
超蓮怕被媽咪鬧 拒約柯震東慶生 (2016-05-12) (圖)
捲入巴拿馬文件一頭霧水 劉嘉玲: 我是奉公守法的人 (2016-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