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ute穿旗袍受訪 岡井 萩原讚紹興酒好飲


放大圖片

■左起:矢島舞美、中島早貴、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和萩原舞鬼馬合照。陳敏娜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由矢島舞美、中島早貴、鈴木愛理、岡井千聖和萩原舞組成的日本偶像組合℃-ute今日將在九展舉行首個香港演唱會,昨日她們身穿旗袍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是第一次穿,很有中國民族服裝的感覺,又讚旗袍很性感,但吃完東西後會較辛苦。

首度開騷門票已火速售罄,她們都很開心,謂起初都擔心賣得慢,想不到會被秒殺,可惜她們今晚完騷後要馬上搭機赴台準備明日的台騷,很遺憾不能再加場。矢島透露有為港騷練習廣東話,但同時又要練普通話,有時都會分不清。而熱愛美食的她們自爆前晚品嚐了不少美食,岡井和萩原更興奮地表示紹興酒好飲。問到哪位成員最適合做美食主持?她們一致推薦鈴木,稱鈴木什麼都喜歡吃,又敢於挑戰新穎的食物,就連不是日本人個個接受到的納豆,她都非常喜歡吃,吃什麼都讚好味。而中島和岡井則愛吃辣,岡井直言:「吃辣可以出汗,而且令聲帶變強,一舉兩得。」她們更自爆不開心時,會去吃烏冬,可見她們真的很喜歡吃。

另外,她們也透露有興趣和港星在歌唱上合作,不過,問到最尊敬哪位藝人時,她們就選了同公司的前輩Morning娘,萩原更直言:「最敬仰後藤真希。」最後,談到即將出道11周年,她們沒有想過怎樣獎勵自己,但3年前曾有機會去夏威夷,覺得能因公赴外地已算是一種獎勵。

相關新聞
廣州谷戲遇男狂迷飛撲熊抱 劉亦菲遭撞跌倒地受傷 (2016-05-21)
鄭中基難忘粉絲追星滾落樓梯 (2016-05-21) (圖)
簽約汪子琦旗下 向海嵐指似揀老公 (2016-05-21) (圖)
周柏豪張紋嘉接吻戲被刪走 (2016-05-21) (圖)
劉嘉玲渴望自導自演電影 (2016-05-21) (圖)
℃-ute穿旗袍受訪 岡井 萩原讚紹興酒好飲 (2016-05-21) (圖)
Jia單飛 miss A成員4變3 (2016-05-21) (圖)
陳柏霖「天生麗質」拍戲不化妝 (2016-05-21) (圖)
莫文蔚跟MIKA對唱改中文詞 (2016-05-21) (圖)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2016-05-20)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2016-05-20)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2016-05-20) (圖)
小煜爆肌吸睛 (2016-05-20)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2016-05-20)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2016-05-20)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2016-05-20) (圖)
電單車比賽完變「泥人」 沖身中「要害」 小齊超尷尬 (2016-05-19) (圖)
肥媽峨眉山打坐學氣功 (2016-05-19) (圖)
廖碧兒拍床上戲要清場 (2016-05-19) (圖)
Fiona欲效法方大同創業 (2016-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