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莫文蔚跟MIKA對唱改中文詞


放大圖片

莫文蔚(Karen)與音樂鬼才MIKA一見如故,她倆最近再合作,重唱MIKA的經典對唱歌曲《Stardust》;並希望將這場演唱畫面拍成MV並於全球數位發行。製作《Stardust》時,MIKA與Karen雖因時間安排不上而分開錄音,但只要彼此一有想法,就透過電話或訊息聯絡交換對歌曲的感覺與想法,對中文相當有興趣的MIKA就建議Karen在歌曲中添加一句中文歌詞,Karen便立刻聯想到自己的最新專輯《不散不見》與《Stardust》歌詞「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的意境不謀而合,因此神來一筆決定將其中一句歌詞改成「我們不散不見」。由於MIKA相當看重這次合作,也立即決定將這首歌重新混音製作。

相關新聞
廣州谷戲遇男狂迷飛撲熊抱 劉亦菲遭撞跌倒地受傷 (2016-05-21)
鄭中基難忘粉絲追星滾落樓梯 (2016-05-21) (圖)
簽約汪子琦旗下 向海嵐指似揀老公 (2016-05-21) (圖)
周柏豪張紋嘉接吻戲被刪走 (2016-05-21) (圖)
劉嘉玲渴望自導自演電影 (2016-05-21) (圖)
℃-ute穿旗袍受訪 岡井 萩原讚紹興酒好飲 (2016-05-21) (圖)
Jia單飛 miss A成員4變3 (2016-05-21) (圖)
陳柏霖「天生麗質」拍戲不化妝 (2016-05-21) (圖)
莫文蔚跟MIKA對唱改中文詞 (2016-05-21) (圖)
老公不醒目需不斷落嘴頭 靚靚收逾百萬鑽飾 「唸經」幾年 (2016-05-20) (圖)
蔡卓妍收贊助商內衣感貼心 (2016-05-20) (圖)
祖兒不知男友澳門做馬主 (2016-05-20) (圖)
小煜爆肌吸睛 (2016-05-20) (圖)
陳詩欣憶經理人大頭B落淚 (2016-05-20) (圖)
法國女聲Joyce下月重臨香江 (2016-05-20) (圖)
古巨基MV製作歷時半年 (2016-05-20) (圖)
電單車比賽完變「泥人」 沖身中「要害」 小齊超尷尬 (2016-05-19) (圖)
肥媽峨眉山打坐學氣功 (2016-05-19) (圖)
廖碧兒拍床上戲要清場 (2016-05-19) (圖)
Fiona欲效法方大同創業 (2016-05-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