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南華班主睇中奇雲邦特

2016-05-26
■南華班主張廣勇(中)。潘志南 攝■南華班主張廣勇(中)。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港超球隊南華日前再次晉身亞協盃八強,昨日率大軍凱旋回港的班主張廣勇透露,目前正為南華物色有分量的總教練,以填補米路離隊的空缺,並把目光投放在香港飛馬的短期總領隊奇雲邦特。

擬7月尾辦外隊訪港

晉身亞協盃八強後,「少林兵」已完成本屆所有比賽,組軍工作隨即展開;張廣勇表示,欣賞短期執教香港飛馬的總領隊奇雲邦特,因為後者在短短幾個月,就令飛馬成為「雙冠王」,雖然飛馬已表明有興趣留用這位前英超熱刺及昆士柏流浪副領隊,但他有意邀請對方加盟。如果奇雲邦特來投任教,目前球隊的看守教練列卡度,將會留隊輔助新帥;不過,今季加盟的南華技術總監奧邦,來屆將會離隊。

另外張廣勇又表示,南華將在7月尾舉辦外隊訪港,目前有關賽事靜待香港足總批准;而他現時正加緊與贊助商商討賽事有關事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