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傑志亞協盃16強出局

2016-05-26
■傑志鋒將羅勳奴(右)與對手爭球。郭正謙 攝■傑志鋒將羅勳奴(右)與對手爭球。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亞協盃16強意外止步!劍指亞協盃決賽的港超球隊傑志,昨晚為防線失誤付上沉重代價,主場以2:3反勝為敗,不敵印度球隊班加羅爾,黯然出局。

坐擁主場之利的傑志今仗排陣頗為進取,佐迪、羅勳奴、安基斯及沈國強四大前鋒均正選上陣,開賽早段傑志的確佔盡優勢,更早於7分鐘就憑羅勳奴接應盧均宜的傳中建功先開紀錄。不過其後多次失誤卻令傑志斷送好局,先有一次禁區內不必要的攔截被對方12碼追平,之後李毅凱頭槌解圍失誤,更被對方查迪「窩利」抽入反超前,幸好佐迪完半場前一次個人表演,成功為傑志追和2:2。

辛苦扳平的傑志下半場再嚴重犯錯,安基斯回傳被對手截到單刀破網。落後2:3的傑志其後雖然傾力反撲,但情急之下進攻雜亂無章,多次「斷纜」更險些被班加羅爾擴大領先優勢,最終傑志以2:3意外不敵班加羅爾,16強黯然出局,無緣與南華攜手晉級八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